AC米兰官方宣布再伤两将:沙拉维+绝对主力倒下

2015年01月26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右脚受伤沙拉维右脚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AC米兰[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艾尔-沙拉维和博纳文图拉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受伤,伤停时间还要等具体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AC米兰在2015年开始后诸事不顺,四轮联赛一平三负仅拿到1分,球队前后场此时也是伤兵不断。此前后防线上的德西利奥、萨帕塔和博内拉已因伤休战,其中德西利奥和萨帕塔至少需要休战一个月,中场大将德容也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旧伤复发,至少需要休战两周。

  上周六晚间与拉齐奥的比赛,米兰虽然在开场取得1比0的领先,但全场被动的红黑军团最终1比3惨遭逆转,后防大将梅克斯最后时刻吃到红牌,由于存在暴力攻击对手的动作,梅克斯还可能面临追加停赛。今天米兰官方宣布再伤两将,攻击线的沙拉维和博纳文图拉同时倒下,根据米兰官方的消息,博纳文图拉是左侧锁骨挫伤,沙拉维则是右脚受创,两人所受的都是硬伤,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将在未来几天接受更详细的检查。具体伤停时间待定。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官方沙拉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