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特维斯2球博格巴世界波 尤文4-0领先5分

2015年01月19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意甲第19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4比0轻取维罗纳,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特维斯梅开二度,博格巴和罗伯托-佩雷拉各下一城。

  罗马本轮战平,尤文可借机扩大积分优势。经过周中意大利杯的大轮换后,阿莱格里恢复了主力阵容。罗伯托-佩雷拉顶替扁桃体发炎的比达尔,莫拉塔轮换略伦特。

  维罗纳4天内第2次造访尤文主场,试图避免周中1比6那样的惨败,该队意甲客场从未击败尤文(4平21负),仅1962-63赛季意大利杯曾在都灵获胜。因流感缺席意大利杯的托尼复出。

  开场仅3分钟,尤文就取得理想开局,莫拉塔左路回传,博格巴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博格巴连续3场正式比赛进球,本赛季联赛主场首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分钟后,莫拉塔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博格巴巧妙漏过,特维斯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尤文此役前两脚射门都转化为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2分钟,皮尔洛任意球被拉斐尔封出。第36分钟,皮尔洛再次主罚任意球低射打在人墙上,卡塞雷斯在门前11米处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博格巴弧线球被拉斐尔托出远角。[亚洲杯+非洲杯随意串关玩竞彩][投注充18送18元]

  下半时开始13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挑传,特维斯头球偏出左门柱。第61分钟,塔赫齐季斯传球,赫里斯托祖洛普洛斯扣过博努奇,禁区左侧射门被布冯没收,这是维罗纳此役首次射正。

  萨维奥拉换下萨拉。尤文第66分钟扩大优势,基耶利尼左肋直塞,罗伯托-佩雷拉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推入近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连续2场正式比赛进球,而本赛季此前22场1球未进,基耶利尼本赛季首次助攻。第74分钟,马尔基西奥右路内切传球,特维斯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低射入网,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尤文图斯(4-3-1-2):1-布冯/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8-马尔基西奥(78'20-帕多因),21-皮尔洛,6-博格巴/37-罗伯托-佩雷拉(75'7-佩佩)/10-特维斯(84'12-乔文科),9-莫拉塔

  维罗纳(4-4-2):1-拉斐尔/71-马蒂奇,4-马克斯,25-拉斐尔-马克斯,2-吉列尔莫-罗德里格斯/28-布里维奥,26-萨拉(63'7-萨维奥拉),77-塔赫齐季斯(76'10-哈尔弗雷特松),20-赫里斯托祖洛普洛斯(87'27-瓦洛蒂)/19-格雷科,9-托尼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特维斯博格巴维罗纳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