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中场核心缺阵 阿帅:踢国米本该获点球

2015年01月18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将缺阵比达尔将缺阵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大胜晋级之后三天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又将在主场迎来维罗纳。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认为,球队在本场比赛不能犯错,也不能轻视对手。

  阿莱格里着重强调:“本场比赛将跟周四完全不同,一场大败会让他们更加注意,试图不给我们多少机会。我们必须把轻视比赛的念头抛诸脑外,尤其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在联赛的这个阶段需要尽可能地少犯错误,因为没有多少时间来弥补”。

  接着他确认球队在周日将回归常用阵型:“周四的比赛给我带来了重要的确认,使我能够在比赛中途改变球队的战术体系。让出场较少的球员们保持良好状态非常重要,明天一些没有在周四上场的球员将会回归,同时其他球员的体能状况也能让我保持淡定。莫拉塔在周四表现不错,虽然他还是更多地在依靠本能踢球,但是他在战术层面已经提高了很多。进球是前锋的天职,也会给他带来动力,不过他必须在此之间找到平衡,即使是在没有进球的时候,也能给出良好表现。无论如何,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总是能够做出重要贡献”。

  由于扁桃体发炎以及随之而来的高烧,这两场比赛比达尔都会错过:“他的情况更好了一些,今天就能出院,我们会评估他的状况,希望能让他参与训练。周日他很难出场,他想要出战,但抗生素的影响还没消除。佩雷拉在周四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他具备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他正在度过一个优异的赛季,尽管效力尤文的首个赛季并不容易,此外他还能够继续提高,不管是在破门得分方面还是在阅读比赛方面”。

  从赛程上课,连续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将在跟罗马的竞争中占据一定优势,但阿莱格里对此并不赞同:“比赛是要在场上赢得的,如果两支球队同时获胜,就不能说我们扩大了领先优势,因为一支强队很难在争冠道路上丢分。他们完全有可能在巴勒莫获胜,因此我们只能想着从现在直到结束,都要尽可能地获得胜利”。

  最后阿莱格里回应了胡安对基耶利尼的抨击:“我认为基耶利尼绝对不是一位没有体育道德的人,我记得他在世界杯前也遭受了类似的禁赛。对国米那场比赛中胡安幸运地没有被裁判们看到,否则的话他在上半场第36分钟就会被罚出场,我们也会获得一粒点球。这种情况对我们来说当然更好,不过我并不想再起争端……”

  阿莱格里选择了21名球员迎战维罗纳,罗穆洛、奥邦纳、巴尔扎利、阿萨莫阿、比达尔和马罗内因故缺阵。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4-3-1-2,首发如下: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博格巴;佩雷拉;特维斯、略伦特。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4-卡塞雷斯、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2-乔文科、14-略伦特、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4-维塔莱、26-利希施泰纳、30-斯托拉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38-马蒂耶洛。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甲阿莱格里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