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曝新赛季首签已确定 大巴黎或再送悍将

2015年01月06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塔希望回意甲踢球莫塔希望回意甲踢球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将在今晚意甲第1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萨索洛,新援切尔奇已经进入球队大名单。由于切尔奇的交易很顺利,米兰在边锋位置上已人员齐整,因此在苏索的引进上米兰并不着急。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微博]球员苏索已经与米兰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西班牙人将在未来几天来到米兰体检。不过《米兰体育报》并不这样看,他们认为AC米兰确实非常想得到苏索,但现在切尔奇已经加盟,苏索的引进可能会放到夏天,那时候球员合同到期可以免费加盟。西班牙的《马卡报》甚至表示,苏索已经与米兰草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将在夏天前往米兰。

  天空体育的另一则消息称,英超[微博]纽卡斯尔联队希望租借尼昂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不包含买断条款。米兰方面希望加入买断条款,尼昂的经纪人将于明天与加利亚尼会面,除了纽卡斯尔之外,乌迪内和亚特兰大也都表示过对法国人的兴趣。

  来自法国的消息,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意大利中场莫塔本赛季在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他的经纪人卡诺维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莫塔很可能在冬季离队,他希望重返意甲,AC米兰是潜在的目标之一。本赛季初,米兰已经从巴黎引进了阿莱士和梅内。卡诺维说:“我接到了很多电话,其中包括他曾效力的球队。AC米兰也对莫塔表示了兴趣,不过这要取决德容能否续约。”德容与米兰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年薪上有100万欧元的差距。虽然因扎吉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容续约问题会很快解决,但荷兰人的未来现在很难确定,德甲[微博]沙尔克04[微博]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切尔奇大巴黎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