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切尔奇完成签约 穿22号球衣

2015年01月05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完成签约切尔奇完成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意甲AC米兰[微博]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切尔奇正式与球队完成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在米兰效力至2016年6月。切尔奇也是AC米兰在2015年的第一位新援。

  AC米兰在这次冬季转会期与马竞达成换租协议,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租借至马竞效力,切尔奇则回到意大利加盟AC米兰。切尔奇在米兰将身穿22号球衣,此前这个号码长时间属于巴西人卡卡[微博]。切尔奇在完成签约后参观了CASA milan,随后他在个人ins上发布消息:“已等不及成为红黑大家庭的一员了!”

  切尔奇出生于1987年7月23日,是一名前场攻击手,除了左右边锋外,也可以胜任第二前锋,他是罗马的青训球员,效力罗马期间被租借去过布雷西亚、比萨和亚特兰大,离开罗马后曾效力于佛罗伦萨和都灵,上赛季他在都灵表现出色,在因莫比莱身后担任第二前锋,打进13球外还助攻10次,是联赛助攻王,今夏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联赛中替补出场6次一共114分钟,在欧冠中打进1球,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天蓝)

文章关键词: 切尔奇AC米兰签约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