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签完强援又玩免签大法 冬季清洗送走2天才

2015年01月05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欣克尔冬季可能遭弃范欣克尔冬季可能遭弃

  新浪体育讯 切尔奇的加盟让因扎吉终于得到了计划中的边路突击手,尽管切尔奇能够在AC米兰重新打出感觉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显然已经给了球迷最够的期待,而切尔奇的加盟也让AC米兰的转会策略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天空体育表示切尔奇的加盟让AC米兰求购西班牙攻击手苏索的脚步放缓了,由于AC米兰已经基本敲定了苏索从利物浦加盟,根据此前的消息,AC米兰的计划是在今年冬天就提前将苏索买入阵中,不过切尔奇的加盟让一切发生了变化,目前AC米兰已经决定等到今年夏天,那个时候苏索将变为自由身,AC米兰则是可以用免费的方式将其签下。

  除了引援之外,AC米兰还要在这个冬天清理冗员,半个赛季仅仅出战3次踢了28分钟的尼昂显然已经不在球队计划之中了,目前AC米兰正在同乌迪内斯就尼昂的转会进行谈判,目前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分歧的,AC米兰毕竟还是对尼昂抱有希望的,因此只希望以纯粹租借的方式将尼昂送到乌迪内斯,而乌迪内斯则是希望在租借合同中加入赛季结束之后的买断条款,鉴于两队分歧存在,谈判还会继续进行。

  送走了托雷斯之后,AC米兰这个夏天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另外一位球员范欣克尔也面临离队的窘境,由于伤病等因素的影响,范欣克尔本赛季也只为AC米兰踢了2场意甲,总共117分钟。《慢镜头》表示AC米兰希望在这个冬天将范欣克尔送回切尔西,并报道称,回到切尔西的范欣克尔很可能被切尔西租借到荷甲球队、他的老东家维特斯。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