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新星表态愿回意甲 吐槽意大利大环境不佳

2015年01月03日08:4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意大利年轻国脚维拉蒂2日透过家乡报纸向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大表忠心,并说“终有一天”会回意甲,但不是现在。不知那几家对他青眼有加的英超[微博]豪门会否因此“很受伤”。

  这名22岁的中场潜力球星早在效力于意大利丙级联赛俱乐部佩斯卡拉队时便有“皮尔洛接班人”的美誉,2012年加盟法甲冠军以来更在异乡大放异彩,今冬对他挥动橄榄枝的更有阿森纳[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和曼联[微博][微博]这样的顶级球队。

  不过在2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维拉蒂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却难免令三家英超俱乐部寒心,他不但表示在法甲呆得很开心,还说即便有朝一日离开“大巴黎”,也会选择回意大利而非英格兰[微博]

  “终有一天,我会去意甲踢球。”他说,“当我还在佩斯卡拉时,有很多俱乐部想签我,但如果我当时选择了尤文图斯[微博],我怀疑自己能否在那里得到和在巴黎圣日耳曼一样的发展空间。”

  除了对“大巴黎”充满赞誉,维拉蒂还吐槽了意大利联赛的大环境:“我现在效力于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想我当初是做了正确的选择,因为意大利对年轻球员远没这么信任。另一方面我也相信,如果一名球员足够优秀,无论在哪他都能绽放光彩。”

  “巴黎圣日耳曼依然有能力在各个赛场赢得胜利。”他补充说,“我们现在是联赛第三,但我们会重回领头羊的位置。在冠军联赛里,我们也会走得尽可能的远。”

  法甲冬歇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原本有机会登顶的巴黎圣日耳曼因为主场与蒙彼利埃队互交白卷而失去机会,并被里昂队以1分反超,与榜首的马赛队相差3分。

  欧冠联赛中,以小组次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的“大巴黎”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英超切尔西[微博][微博]队。(完)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大巴黎巴黎圣日耳曼巴黎圣日尔曼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