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球!托雷斯成绩定格 AC米兰硬仗他又当看客

2014年12月21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最近一次出场还是米兰德比托雷斯最近一次出场还是米兰德比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会随队一起去罗马!”这是因扎吉赛前对媒体所说的话,但又有什么用呢?去了罗马又如何,托雷斯还是在罗马的寒夜当中枯坐了90分钟的板凳。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因扎吉其实早已经放弃了托雷斯,西班牙前锋必将在冬季离开球队。

  流感或者只是因扎吉的借口,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托雷斯完全可以出场比赛,但却很难再捞到1分钟。梅内状态爆棚,联赛入球已经达到了8粒,近6场比赛又打入了5球,托雷斯已经没有与他竞争的资格。而在替补席上,帕齐尼甚至尼昂的出场顺序都已经排在了他的前面。

  《米兰体育报》记者阿历桑德罗提醒到:“AC米兰从来都不是一支对前锋特别有耐心的球队,如果发挥的话,甚至连一个赛季都踢不满就会离队,比如说去年的马特里。”没错,上赛季AC米兰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马特里,但半个赛季过后红黑军团就将马特里租借出去了,在本赛季则彻底地将他扫地出门。再比如说巴洛特利上赛季发挥起伏不定,本赛季也被加利亚尼卖到了利物浦。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AC米兰对托雷斯的耐心也已经达到了极限。对于精明的加利亚尼来说,既然托雷斯已经在场上没有的作用,那当然也不想再负担他高额的薪水。

  《转会市场》称本来AC米兰冬季转会的时候,想把帕齐尼卖出去,而现在看来要去的人很可能将是托雷斯。帕齐尼的妻子在社交网络上的抱怨也并不是没有道理:托雷斯10场1球0助攻的表现,却获得了那么多机会,而帕齐尼却只有苦坐板凳。AC米兰要真正地处理掉托雷斯,另外1点还在于托雷斯无法融入到红黑军团的进攻体系当中。没有进球不要紧,但托雷斯却在进攻当中发挥不了任何的作用,与队友的配合也非常的生疏,所以这可能才是他不得不被扫地出门的原因之一了。

  那么托雷斯的下家会在哪里呢?西班牙的《马卡报》已经表示托雷斯非常愿意再重返马德里竞技。那是他成名的地方,那里的球迷对他还是非常有感情。托雷斯也愿意从一名替补打起,成为曼朱基奇的替补,而西蒙尼也一直在寻找这样一名替补前锋。他们在夏季引进了切尔奇,效果并不好,在冬季很可能被扫地出门,而AC米兰则已经提出了租借了请求。当然,如果马德里竞技不接收托雷斯的话,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还有利物浦也都有可能将成为托雷斯的下家。不管怎么说,托雷斯在AC米兰的生涯或许真的就要结束。接下来意甲将进入冬歇期,之后在1月份转会市场就将打开,而西班牙前锋在红黑军团的数据很有可能就将停留在10场1球上面。无论是对托雷斯还是AC米兰,这都是一次不怎么愉快的转会经历。而根据《慢镜头》的消息,AC米兰将在冬季求购罗马的德斯特罗。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