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挖皇马一尊真神赚翻 亲口点1最强天才接班

2014年12月21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章鱼哥”可谓米兰阵中最稳一环“章鱼哥”可谓米兰阵中最稳一环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16轮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客场0-0战平罗马,双方在各取一分的同时也都将进入冬歇期的调整。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红狼罗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尤其是在阿尔梅罗被罚下之后在一段时间内对AC米兰形成了围攻,红黑军团能在客场带走一分,米兰门神迭戈-洛佩斯功不可没。

  第22分钟,罗马发出角球后在禁区内双方发生混战,德罗西的近距离捅射被迭戈-洛佩斯稳稳抱住。仅仅3分钟后,博内拉在左侧禁区线外绊倒了强行突破的热尔维尼奥,主罚任意球的托蒂突施冷箭一脚爆射,被精神集中的洛佩斯将球托出了底线。此后热尔维尼奥连续突破在禁区内近距离打门,洛佩斯奋力挡出皮球。米兰门神的稳健表现力保球队没有丢球,这也让进攻球员们更加放心地攻击罗马的城池,给对手施加压力。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阿尔梅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也陷入了罗马的围攻之中。第86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后左路传中,洛佩斯奋勇扑救抢在德斯特罗前拿到了皮球,可却被其踢中头部。比赛的最后时刻又是迭戈-洛佩兹的超级表现力保城门不失,补时第2分钟,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与姆比瓦做出精彩撞墙配合,接到罗马后卫脚后跟传球的热尔维尼奥在小禁区线上捅射,如此近距离的射门依旧被洛佩兹封出,这次神奇扑救挽救了球队,让红黑军团从客场带走了1分。

  赛后,《全市场》为迭戈-洛佩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分,并评价到:“在上半场扑出了热尔维尼奥决定性的近距离打门,在最后时刻更是用奇迹般地扑救阻止了红狼军团的进球。”皇马青训出品的迭戈-洛佩斯可谓大器晚成,勤勤恳恳的他在2013年才重新回到伯纳乌球场,并且在出场的比赛中总是有着非常神勇的发挥,屡次扑出对方的必进球,人送外号“章鱼哥”。今年夏天,在阿比亚蒂日渐老化,加布里埃尔过于稚嫩再加上新引进的阿加齐表现实在坑爹的情况下,AC米兰宣布迭戈-洛佩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皇马加盟,这让红黑军团在门将的位置上有了一个可靠的选择。

  可是1981年出生的迭戈-洛佩斯现在已经年满33岁,虽然门将位置上相对“高龄”并且相比阿比亚蒂较为年轻,可AC米兰现在仍需要开始寻觅一名年轻有潜力的门将来接班圣迭戈了,毕竟西班牙人的超级表现不知道还能维持几年。热那亚的意大利年轻门神佩林一直都是红黑军团欣赏的门将之一,在0-1输给热那亚的比赛里佩林就像一堵墙一样挡住了AC米兰的所有射门。有消息称红黑军团希望能引进这位意大利国门,迭戈-洛佩兹对此表示:“佩林是意大利年轻门将中最优秀的,我想他会是布冯在国家队的接班人。米兰引进佩林?当然是好事。”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迭戈-洛佩斯佩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