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争议逃点! 悍将这是打排球啊(图)

2014年12月21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容(右)的这次手球逃过了点球德容(右)的这次手球逃过了点球

  新浪体育讯 罗马刚刚在上一轮把自己和尤文图斯的分差缩小到1分,本轮他们就和AC米兰互交白卷,导致球队与斑马军团的积分差距又回到了一场球。上半场比赛中,AC米兰中场德容在禁区内的一次手球逃过了点球,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罗马队本场比赛虽然在运动战中表现平平,但在定位球上制造了不少威胁,这个球就来源于上半场第30分钟的一次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托蒂的传中送到米兰禁区腹地。此时德容的防守位置站得不是很好,球眼看就要从他肩上飞过,而他的身后有凯塔和德罗西两人包抄。就在此时,德容很隐蔽地伸出左手击打了一下球,让身后的两名罗马球员都未能抢到落点。德罗西非常愤怒,在球出界之后立即向底线裁判咆哮,示意德容有手球动作。但罗马队最终只获得一个角球。

  《慢镜头》在赛后的分析当中说:“德容的左手触到了球,改变了球的运行轨迹。主裁判里佐利距离较远,观察视角不佳,但底线裁判马萨应该能看到这个球:这是一个点球。”《全市场》在对AC米兰球员进行赛后评分时也提到:“德容在禁区里手球了,这个球本有可能立刻改变比赛的形势。”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赛后的表态更是不客气:“那是个明显的点球。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在说,底线裁判要么就负起他们的责任,做出判罚;要么还是别站在那儿为好。”谈到此球对比赛的影响,罗马主帅说:“那是个点球。即便如此,我们在面对一支全线退守的米兰时,也本应该踢得更好。”

  针对本场比赛的一些判罚,《慢镜头》邀请了两位经验丰富的前意甲裁判德马尔科和切萨里进行点评。切萨里认为,阿尔梅罗的红牌没有问题,只是里佐利在出示红牌之前有些犹豫,搞得哥伦比亚人一头雾水。他应该先吹哨中止比赛,随后再吹哨,迅速向阿尔梅罗出示第二张黄牌。除此之外,里佐利在下半场对一些犯规量刑较轻,比如麦孔对萨帕塔的剪刀脚飞铲动作。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点球德容罗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