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让所有人吃惊 我不在意切尔西 揭秘怪阵

2014年12月21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随着曼城在主场3-0完胜水晶宫,蓝月亮近期通过一波英超6连胜大步追上了榜首的切尔西。目前,他们积分已经追平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只是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位居联赛次席。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佩莱格里尼开心地回应到:“我们上半场就踢得很好,所以我对球队一直很有自信。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胜利,球队表现得十分棒。我赞赏球队这一周来的表现,在没有一名前锋在阵的情况下,我们通过不同的战术仍然继续了胜利的步伐。水晶宫是一支知道该如何防守的球队,我们能打进3粒进球真的很棒。要知道,他们的反击水平也很高。上半场,我们有过两次明显的得分机会,但我们通过转移球得来的机会可惜都没能进球。”

  本场梅开二度的大卫-席尔瓦自然受到了佩帅的盛赞:“他是一个顶级的球员,他拥有着很多很多优点。曼城永远都希望阿圭罗披挂上场,但曼城不只是阿圭罗一个人的球队,同理于席尔瓦。所有球员都在努力踢球。虽然队长孔帕尼和所有的前锋们都在伤缺,但我们仍然在前进。这些球员估计在下轮英超还是不能上场,我们会等等看约维蒂奇届时的状况的。”

  对于本场被安排出任中锋角色的米尔纳,佩莱格里尼表示:“米尔纳表现非常棒,他一直勤恳努力,拼命跑动并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一整周,我们为无锋战术的跑位思索了许久。米尔纳的任务就是用积极的跑动来为队友的插上进攻拉出空间来。

  本场胜利也让佩帅开始憧憬卫冕英超冠军:“我不在意切尔西的情况,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又收获了三分。我们继续着自己出色的踢球方式,我们每一天都相信曼城有能力在本赛季争冠。我的确认为12月是争冠的关键月份,虽然你并不会在这个月份举起冠军奖杯。如果你想要争冠,那么你至少要离榜首足够近才行。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的表现,争冠大战并不是只有一支球队参与的事情。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前进。”

  “曼城现在士气高涨,要知道没有一个人在几个月前会认为我们能够欧冠出线并留在英超争冠集团中。但曼城人一直坚信着自己。我非常高兴,这支球队已经向外界证明了我们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是如此实至名归。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曼城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