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峰会定头号转会目标 突曝挖多特两边翼

2014年12月17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依旧是国米头号目标切尔奇依旧是国米头号目标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在进入圣诞节假期前仅剩一轮比赛,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蓝鹰拉齐奥。距离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启的时间也日益临近,据《全体育》报道称蓝黑军团将在今天召开一个关于转会的首脑会议,讨论冬季转会窗的转会策略。

  国际米兰的头号转会目标仍然是马德里竞技边锋切尔奇,但目前国米深陷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当中,无力承担意大利国脚的高昂转会费。切尔奇加盟蓝黑军团的唯一可能性就是马竞同意将其租借回意甲赛场,但西甲豪门更期待一份全额的转会报价。如果切尔奇的交易无法取得进展,国米就会将目光转向一系列此前观察的锋线目标,其中包括热那亚的迭戈-佩罗蒂、切尔西的萨拉赫、利物浦的博里尼以及阿森纳的乔尔-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

  另一方面,目前效力于曼联的19岁小将贾努扎伊成为了国际米兰新的目标,曼联在范加尔的调教下逐渐步入了正轨,比利时小将很难在目前的球队人员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他一直处于范加尔计划的边缘。这给了蓝黑军团挖走颇具潜力的贾努扎伊的可能性,但曼联同样不想放弃这位未来的老特拉福德之星,红魔只希望以租借的形式让贾努扎伊出去锻炼,即使如此国米还需要面对皇家社会与阿贾克斯的竞争。

  在战胜切沃的比赛之后,曼奇尼表示球队对边路球员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如果目前球队阵容中的球员不能达到他的要求,那么蓝黑军团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求突破。而国际米兰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现在身处困境的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身上,施梅尔策和格罗斯克罗伊茨。两名德国人在边路的实力与发挥在近几个赛季已经得到了证明 ,国米将会在1月转会窗口开启后对两人展开追逐。

  后防线上,拉诺基亚和小胡安的稳定发挥已经锁定了两个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但国米在替补中卫上的选择依旧存在困难。维迪奇迟迟无法找到状态,在曼奇尼接受球队之后还从未有过出场的机会,这让蓝黑军团开始考虑他的塞尔维亚同胞,目前效力于曼城的纳斯塔西奇。21岁的纳斯塔西奇曾在曼奇尼手下效力,曼乔对他的实力与潜力都表示了认可,前佛罗伦萨球员在曼城引入曼加拉之后获得的出场时间屈指可数。但国米需要面对一个同样的问题,曼城也不愿意放走这位后防新星,只愿意考虑租借的形式让其离队,但无论如何纳斯塔西奇的加盟无疑是对蓝黑军团后防线的有力补充。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切尔奇贾努扎伊纳斯塔西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