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马竞很强但我们能赢 C罗将获金球奖

2014年12月09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莫拉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意甲尤文图斯[微博]队将在明晨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尤文想要出线必须战胜对手,如果净胜两球以上则可以反超对手获得小组第一。

  尤文图斯阵中前锋莫拉塔7月份刚刚从皇马[微博]加盟,皇马也并未完全放弃这位22岁的天才小将,转会合同中涵盖了一条两年内回购条款。作为一名前皇马球员,迎战昔日同城死敌马竞的感觉自然是不一样的。

  莫拉塔说:“迭戈-西蒙尼是个了不起的教练,马竞每年都会失去一些重要球员,但他们每次又很快组建出一支新的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他们打法有很多变化,任何一名球员都可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险胜,边路进攻也很有威胁,”莫拉塔说,“上赛季打进欧冠决赛证明了马竞的实力,如果你发挥不好就可能输掉比赛回家。作为我来说,对阵马竞的感觉很特殊,他们近几年一直处于高水平状态。”

  谈到新东家尤文图斯,莫拉塔说:“我们现在有个机会可以重返欧洲顶级赛事,在主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这里球迷的助威非常有气势,在西班牙只有极少数球场能有这样的效果。”

  对于前队友C罗,莫拉塔认为葡萄牙人将赢得今年的金球奖。他说:“我过去的队友之中,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都应该赢得金球奖。不过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直表现出色,他的水平比其他球员高出很多,所以他理所应当成为金球奖的赢家。”(天蓝)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尤文马竞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