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马竞很强但不羡慕 必须两球获胜夺第一

2014年12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称尤文的目标是争夺小组第一阿莱格里称尤文的目标是争夺小组第一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即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在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欧冠小组出线是本赛季的首要目标,球队还要尽力争取小组头名。

  阿莱格里认为:“夺得小组头名意味着我们在会抽签中碰上小组第二,因此我们必须力争净胜两球。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对手不会给出多少机会。”同时也要提防反击,阿莱格里强调:“我的球队具备踢好这类比赛的强大实力,我们在之前的小组赛中证明了这点。我们在马德里和雅典的失利都不应该,前一场我们经验不足,后一场我们没能破门,但我们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最近11场比赛取胜10场、取得过辉煌成就、夺得过西甲还差点赢得欧冠的球队。西蒙尼的工作卓有成效:战胜皇马和巴萨并不容易,打进欧冠决赛也是如此。他配得上教练金球奖,安切洛蒂和德国主帅也是一样……我们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现在重要的是欧冠小组出线。从激烈程度和技术层面来看,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毫不羡慕马竞,因为我在执教尤文,我拥有一支士气高涨的球队。这支球队的主要特质就是这点,否则不会赢得意甲三连冠、意大利超级杯以及现在排名意甲榜首。我们在马德里因为犯错遭到了惩罚,但明天将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的球迷也会助我们一臂之力。”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在联赛中进行了大幅轮换,但阿莱格里指出:“我不喜欢称之为轮换,因为我们的阵容强大,能够让我根据比赛和情况进行更改。在每三天一赛的情况下,如果想要保持专注,就不能让相同的11人一直出场。客战佛罗伦萨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两支打法相同的球队相遇,更加难以制造机会。我们没给对方多少机会,同时在最后一传方面犯错很多,但我们得到了重要的一分。”至于首发阵容,阿莱格里透露:“略伦特在欧战有过重要进球,莫拉塔在希腊表现出色。这是他首次感觉到自己是重要球员,因为在皇马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像个小孩。他们都会获得出场时间,但我还没有决定让谁首发。”

  同时出席的马尔基西奥表示:“这是今年最为重要的比赛,我们辛勤努力的工作,想要跻身欧洲强队之列。我们将在主场、在球迷的面前比赛,他们会让气氛变得火热,而我们会做好准备。这场比赛并不容易,2-0能够让我们夺得小组头名,但我们必须根据比赛的进程来进行,重要的是保持专注和决心。我们了解对手,在首回合有过交手,我们知道对方在定位球上非常出色,也知道迎战他们会很困难。他们在五场欧冠小组赛中赢了四场,只在首场客战奥林匹亚科斯时丢了球,但我们必须跟往常一样全力获胜。”

  马尔基西奥接着说道:“马竞是一支集体型球队、善打防守反击,不过我们在首回合证明了自己能够与之一战。当时我们因为团队失误而输球,因此我们知道面对这类球队一刻都不能精力分散。”最后马尔基西奥回顾说:“第一年我们重返欧冠、打进了八强,去年我们打进了欧联半决赛,今年我们在最后一场为出线而战,因此迄今为止的表现不错。如果我们小组出线,毫无疑问就是一种进步,但我们只会考虑明天的比赛,而不是过去。”

  阿莱格里选择了20名球员迎战马竞,罗穆洛、卡塞雷斯、科曼、巴尔扎利、阿萨莫阿、马罗内伤停。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4-3-2-1,首发如下: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帕多因;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博格巴;比达尔、特维斯;略伦特。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2-乔文科、14-略伦特、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30-斯托拉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38-马蒂耶洛。

  (致远)

文章关键词: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