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追2球战平跌出前3 拉齐奥2-1逆转

2014年12月07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D-萨帕塔庆祝进球D-萨帕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4轮开始3场较量,拉齐奥客场2比1逆转帕尔马;亚特兰大则在主场上演大翻盘,以3比2击败切塞纳。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主场2比2战平恩波利,跌出前三。

  那不勒斯主场2比2平恩波利。伊瓜因肌肉有伤打替补。D-萨帕塔赢得首发。第19分钟,马卡罗内直传,韦尔迪单刀射进意甲处子球。第53分钟,古朗防守角球失误,马卡罗内头球摆渡,鲁加尼远门柱射进球门顶端,2比0。贝尼特斯随后换上伊瓜因,那不勒斯连下两城追平。第67分钟,梅尔滕斯开角球,D。萨帕塔顶进左下角,1比2。仅过5分钟,马乔传球被挡变线,德古斯曼在门前11米处左脚破门,2比2。恩波利队员非常愤怒,因为那不勒斯进球之前,鲁伊正离场疗伤,主教练萨里因抗议而被驱逐离场。

  拉齐奥客场2比1胜帕尔马,取得4轮首胜。第12分钟,卡萨诺突入禁区传球,戈比后点破门,但被判误判为越位。在卡萨诺传球瞬间,戈比位于球的平行线之后。此后,帕尔马队长A-卢卡雷利凌空中楣。上半时补时阶段,圣克罗切右路传中,帕拉迪诺后点顶入近角,1比0。但蓝鹰随即利用角球扳平,比格利亚头球回点,毛里顶过门线,1比1。第59分钟,乔尔杰维奇突入禁区横传,费利佩·安德森推射得分。

  亚特兰大主场3比2胜切塞纳。第31分钟,德弗雷尔禁区右侧连续转身骗过后卫,低射命中远角。第43分钟,德弗雷尔禁区左侧斜射梅开二度。但亚特兰大在两个半场7分钟内连下三城。第45分钟,贝纳卢阿内胸部停球转身凌空勾射破门,1比2。第50分钟,奇加里尼开出任意球,斯滕达尔多远门柱推射扳平。2分钟后,门将莱亚利和卡佩利配合失误,莫拉莱斯捡漏射进。

  (马舸)

文章关键词: 那不勒斯拉齐奥意甲恩波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