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太美!内斯塔复出+马特拉齐组印度联赛防线

2014年11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拉齐+内斯塔组印超防线马特拉齐+内斯塔组印超防线

  新浪体育讯 2013年,意大利传奇后卫内斯塔宣布了退役的消息,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成为了他告别足球的地方,不过现在看来,内斯塔可能再次走上职业足球的赛场,这一次他的落脚地是亚洲。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内斯塔将前往印度超级联赛,加盟马特拉齐所在的印超联赛钦奈队,这位38岁的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功臣将同自己的老朋友会合,除了马特拉齐之外,还有德尔-皮耶罗。皮雷、特雷泽盖、阿内尔卡、永贝里等球星也是印度超级联赛的明星球员。

  内斯塔的好友布罗基也在社交网络上确认了这样的消息。钦奈中卫门多萨的因伤赛季报销让球队动了引进中卫的想法,而考虑到名气等因素,内斯塔无疑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不过内斯塔要在12月5号之后才能同新东家签约,因为他已经有了世界传奇系列赛的合同,12月5日是在曼谷比赛。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内斯塔印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