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中场悍将:没赢国米感觉真糟 等待领袖回归

2014年11月26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辛表示沙拉维错失的单刀很可惜埃辛表示沙拉维错失的单刀很可惜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凌晨意甲第12轮最引人瞩目的米兰德比战罢,同城的两支对手最终1-1战平。AC米兰中场大将埃辛在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红黑军团本应该能赢下德比大战,并且他对米兰队长蒙托利沃的复出表示非常高兴。

  对于米兰德比最终1-1的比分,埃辛表示自己现在依然很伤心不能接受这个结果:“没能赢下国际米兰感觉非常糟糕,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创造了很多能赢下比赛的机会,可很遗憾我们最终没能抓住这些机会,不过圣西罗球场的氛围实在是太棒了。”本场比赛圣西罗球场的79173张门票全部售罄,创造了332.4万欧元的意甲票房纪录,而且双方球迷也在看台上进行了一番“横幅德比”,如此火爆的氛围在如今稍显落寞的意甲并不常见,这也激发了两队球员的斗志。

  对于梅内打入的进球,加纳中场表示:“那次进攻我们全队都做出了不错的跑位,这让我们收获了进球,当时我们都非常的开心。”而下半场比赛的一次防守中,赞帕塔解围失误将皮球送到奥比脚下,自己贴防尼日利亚人却被单打得分,对此埃辛说到:“赞帕塔解围失误后我本来想封堵奥比的射门,可惜最终没能成功,让国米进了那个球。”

  说到本场米兰德比,就不得不提错失了单刀机会的沙拉维,米兰中场大将表示很遗憾:“沙拉维有一个能够杀死比赛让我们获得胜利的机会,不过现在我们只考虑下一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要全力争胜,带回三分。”

  AC米兰蒙托利沃终于复出,埃辛对此感到非常的高兴:“蒙托利沃的回归对我们非常的重要,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需要他回到球场上。”而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加纳人谈到:“我现在很满足,我一直努力希望在教练需要我的时候能够准备好,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来面对圣诞节前的这几场比赛。”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埃辛蒙托利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