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标王:今年至少夺1冠 悍将:托雷斯的进球马上来

2014年10月23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忙碌而特别的欧冠比赛日,米兰內洛的训练场上,与以往并没有区别。这种AC米兰再熟悉不过的欧冠模式,至少本赛季同红黑军团是无缘了。尽管如此,全队上下并没有因此而沮丧,在联赛前7轮取得的成绩,足以让他们昂首向前。事实上,这也正是球员们的想法,没有欧冠的赛季,他们可以将精力都放在联赛和国内的杯赛中。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今年身价最贵的新援博纳文图拉就称:“今年没有欧冠,我们得以更加专心。在我看来,球队至少要在这个赛季拿下一项冠军。相比之下,意大利杯是一个更加现实的目标。我一直都是AC米兰的球迷,从小耳边就充斥着范巴斯滕、古利特、里杰卡尔德这样伟大的名字。后来,我们这代人在安切洛蒂的那支王者之师的陪伴下长大,因此我真的希望能穿着这身球衣赢取冠军。”然而,无论是“三剑客”时代,还是安切洛蒂的王朝,AC米兰的成功都是建立在欧洲赛场称霸的基础上的,而如今这支AC米兰想要真正复苏,回到欧冠无疑是第一步。

  谈到自身,博纳文图拉表示:“对于我自己,我从未满足,每天我都在想办法让自己更进一步。我的梦想是进入国家队,然后帮助意大利赢得欧洲杯或者世界杯。”事实上,博纳文图拉也的确配得上意大利国家队的球衣,上一个国家队比赛日,他就入选了孔蒂一开始的大名单,只是因为训练中受伤而未能最终入选。对于这位年轻人的表现,孔蒂都已经看在眼里,国家队的大门将随时为他敞开。

  对于球队中这种久未出现的积极气氛,感到满意的不止是博纳文图拉一人。中场大将埃辛虽然最近饱受埃博拉传闻的侵扰,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我来说,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比什么都好,周末的比赛并不轻松,但我们倾尽全力,还是奉献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只要能上场踢球,踢什么位置都无所谓,因扎吉是我们的教练,他让我踢哪我就踢哪。”

  对于因扎吉,埃辛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场上,他给了每个人很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他教会了我们在逆境中作战,同时也教会了我们怎么踢出漂亮足球。”同样的,托雷斯和本田圭佑也是埃辛赞美的对象:“托雷斯是个伟大的球员,每天的训练中,他都是最不惜力的一个。我确信他将在漫长的赛季中让球队获益良多,而属于他的进球也会很快到来的。同时,本田圭佑已经找到了他自己的最佳版本,他总是为球队挺身而出,贡献了一个又一个进球,毫无疑问他将会把这种超级表现延续下去。”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