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胡莽汉变玉面小生!意大利超红星惊人巨变看傻你(图)

2014年09月12日1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以前的扎扎以前的扎扎
变身乖乖仔变身乖乖仔

  新浪体育讯 谁是意大利现在最火的新星,西蒙尼-扎扎绝对算一个。孔蒂上任的前两场比赛大胆启用这名年仅23岁的新人,而扎扎也丝毫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两场比赛1球1造点的成绩堪称惊艳,《慢镜头》甚至称其为“巴乔和维埃里的结合体”。与此同时,他自己也因此迅速走红,很多人已经将其看作孔蒂时代不可或缺的锋线尖刀。

  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中,扎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锃亮的光头和满脸的络腮大胡。在俊男辈出的意大利国家队,这样的打扮并不常见。因此每当扎扎拿球时,电视机前球迷一下就能够辨识出这个非同寻常的大胡子。两场比赛下来,扎扎络腮胡子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将他看作是球风彪悍,面向狰狞的球场大汉。

  然而就在最近,扎扎却让人意外的剪掉了胡子。近日,扎扎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片中他标志性的络腮胡子居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俊秀的玉面郎君,形象改变之大让人大跌眼镜。在照片底下,有球迷惊讶的评论道“这真的是你吗,西蒙?”,但更多的人对这个新造型还是十分买账,在评论区纷纷表示“剪了胡子才发现你这么帅!”

  其实剃掉胡子并不是扎扎的本意,他本来很喜欢自己如此man的造型,但他的妈妈对此十分难以接受。看到23岁的儿子留起吓人的胡子犹如43岁的大叔,扎扎的妈妈终于坐不住了,一声令下要求儿子将其剪掉。扎扎虽不情愿却难违母命,只好忍痛剃掉了心爱的胡子。

  其实,扎扎之前的造型更加“不羁”,除了一把大胡子,他头上还顶着一个“莫西干”,彼时的扎扎看起来更加的彪悍骁勇。很少有人发现,当时看似强悍的扎扎其实也是个十足的帅哥胚子,他年轻时玉树临风的造型也曾迷倒万千众生。如今扎扎剪掉胡子重走清新路线,国家队的颜值再次得到了巨大提升。再加上扎扎令人叹服的球场表现,意大利新一代男神已经呼之欲出。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扎扎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