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新签强援踢半年就送走 购3国脚替身+荷兰妖童

2014年09月11日12: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著名记者内斯蒂在谈到AC米兰今夏引援的时候说:“阿莱士、博纳文图拉、迭戈-洛佩斯、梅内、拉米和托雷斯都非常有帮助,但阿尔梅罗、范金克尔就需要再观察了。”而相比于荷兰小将范金克尔,阿尔梅罗在队内的位置显然更加尴尬。

  27岁的阿尔梅罗今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从乌迪内斯加盟AC米兰,但在队内,阿尔梅罗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首轮对阵拉齐奥,他在77分钟替换本田圭佑出场,当时红黑军已经3-1领先,比赛早已失去了悬念。而事实上,阿尔梅罗的确没有获得因扎吉以及球队的信任,当地时间昨天的《罗马体育报》就表示:“阿尔梅罗从乌迪内斯来了之后,就没能打动因扎吉,因此AC米兰已经开始思考1月份再引进一位左边后卫的可能性了。”

  《全市场》也认可了《罗马体育报》的消息,他们更是已经开始为Ac米兰寻找新的潜在左路飞翼了。加利亚尼的目标显然会首先聚焦在合同即将结束的左路球员身上,比如《全市场》提到的扬森和斯特里尼奇,两人目前的合同都到明年夏天结束。28岁的德国人扬森目前效力于汉堡,他在2007年时曾经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慕尼黑,并且参加了次年的欧洲杯比赛,不过那个夏天的表现被克林斯曼批评,随后他失去了在拜仁的位置,并转会加盟汉堡。

  27岁的克罗地亚国脚斯特里尼奇目前则在东欧效力于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作为克罗地亚各级国家队的主力成员,斯特里尼奇从2010年开始就入选了成年国家队,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他踢满了3场小组赛,并且助攻曼朱季奇攻破意大利的球门。不过斯特里尼奇因伤错过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

  除了两位廉价球员之外,AC米兰还看上了荷兰妖童威廉斯,这位出生于1994年的20岁小将目前效力于埃因霍温,他是2011年荷兰获得欧洲U17锦标赛冠军成员,而在2012年他就代表荷兰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威廉斯首发出战丹麦,成为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的最年轻球员,当时他只有18岁零71天,他3场比赛全部出场,可惜最终荷兰小组赛出局。

  最后一位左边路人选是AC米兰多年的克里希托,《全市场》表示,因扎吉对克里希托也非常看好,但是泽尼特方面的开价一直没有降低,现在收购克里希托仍然至少需要1000万-1200万欧元的资金,这对于加利亚尼来说,实在是太高了。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