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舍瓦齐赞因扎吉:他是带AC米兰重回伟大那人

2014年09月11日09: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对因扎吉十分欣赏安切洛蒂对因扎吉十分欣赏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刚刚开始,相比于上赛季的一蹶不振,AC米兰首场比赛交出的答卷还是令人为之一喜的。不少足坛名宿都表示,因扎吉的上任给AC米兰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元素,而在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这种元素就是因扎吉一贯拥有的激情。

  在上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教练峰会上,这对昔日的师徒再一次聚在了一起,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因扎吉的名字伴随他走过了整个红黑教练生涯;而对于因扎吉来说,安切洛蒂则是最好的伯乐。

  对于曾经的爱徒,安切洛蒂可谓是再了解不过。面对采访安帅表示:“我看了AC米兰的联赛首战,实话说,这样出色的表现的确超出了我的预期,但事实就是这样,AC米兰奉献了一个完美的开局。整支球队之所以能够焕然一新,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因扎吉的上任,他的到来给整个米兰內洛带来了一股热情澎湃的浪潮,很快就感染了整支球队。”

  因扎吉曾在采访中表示,他选球员先看为人,再关注技术层面的东西。对此安切洛蒂表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最理想的情况当然是两者都具备,但正是有因扎吉这样的理念,才能让AC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维持自己一直以来的作风。”

  当然,AC米兰的复苏并不只是一个人的功劳,安切洛蒂表示:“第一功臣永远都是贝卢斯科尼,他如今把重心放到了球队这边,这对于AC米兰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他是AC米兰最大的财富。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拥有一批非常专业的人才,我认识他们中的很多人,他们专业技能过硬,很难能够被取代。”

  除了因扎吉,安切洛蒂还谈到了曾经手下的另一名爱将迭戈-洛佩斯:“他是一名水平极高的球员,非常的实用,在皇马他同卡西利亚斯形成了良好的竞争关系,这让他时时刻刻都显得竞争力十足。在离开皇马之后,很难有人能像他一样,有如此大的勇气去迎接一种完全不同的足球。”

  其实不仅是安切洛蒂,昔日的搭档舍甫琴科也对因扎吉的表现赞不绝口。在面对《米兰新闻》的采访时,舍甫琴科就夸赞道:“我早就知道,而且我一直都明白,因扎吉一定会成为一个好教练。对于这个角色,他一直有着特别的天赋,甚至早在他还在踢球时,他就对这种场边的指导工作十分感兴趣。”不过与此同时,舍甫琴科还是十分谨慎:“有了皮波,我相信AC米兰能重新找回一家伟大俱乐部应有的模样,但千万不能因此在赛季初就开始期待奇迹的发生。”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