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又一旧将站出来骂马扎里:遇到他这样的真是不幸

2014年09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丁加伊对马扎里很是不爽穆丁加伊对马扎里很是不爽

  新浪体育讯 在谢洛托炮轰马扎里之后,另外一名前国际米兰球员也出来抨击自己的前主帅:“很不幸我遇到了像马扎里一样的教练。”穆丁加伊也表达了对马扎里的不满。

  “我在国际米兰和所有人都相处的非常愉快。但是当我还在球队计划中时我却遭遇了伤病。”穆丁加伊说道,显然,比利时人口中的所有人并不包括马扎里:“然后当我从伤病中恢复时我却不幸遇到了向马扎里一样的教练,他从未信任我。斯特拉马乔尼执教时我还能够上场,在他手下我完全没有机会。”

  穆丁加伊继续说道:“受伤并不时我的过错,我在都灵,在拉齐奥,在博洛尼亚还有国际米兰都踢过球,我对于这些已经很满足了。我感谢斯特拉马乔尼,他信任我,然后一切事情就改变了。”穆丁加伊依然在抒发着自己的不满。

  有人问道,如果没有遇到马扎里,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穆丁加伊说道:“在生活中遗憾总是存在,不管是积极的经验还是那些消极的东西都能教会你一些东西。在9月份了还没有找到球队对我来说还是头一回,但是只要我们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在结束和国际米兰的合同之后,穆丁加伊并没有迅速找到下家,虽然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对于自由身的穆丁加伊来说,他仍在憧憬着一个新的开始。

  穆丁加伊于2012年加盟国际米兰,当赛季比利时人共为蓝黑军团出场14次,这其中还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随着马扎里的到来,穆丁加伊也被打入了冷宫,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穆丁加伊联赛仅仅有一次打酱油般的替补出场。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另一位国际米兰弃将谢洛托也炮轰马扎里:“我在马扎里手下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任何机会,我从来都不能展现自己。所以我可以说我不认识马扎里。我也希望像其他人一样能够拥有持续性,但是根本没有这个机会。”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