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小天王活了!亲口揭开背后真相:要谢谢两个人

2014年09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因扎吉的鼓励让小法老重拾自信因扎吉的鼓励让小法老重拾自信

  新浪体育讯 史蒂芬-艾尔沙拉维在意甲首轮AC米兰3-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状态火热,近日小法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扎吉和孔蒂的鼓励是他找回自信的原因。

  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上赛季因伤几乎错过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但他在AC米兰本赛季意甲揭幕战中宣告回归,表现抢眼并帮助球队3-1击败拉齐奥赢来开门红。沙拉维首先感谢了因扎吉和整支球队对自己的信任,对于自己被召入对阵荷兰的友谊赛与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大名单,小法老对国家队新任主帅孔蒂表示了感谢。

  “回到球场上让人非常高兴,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沙拉维揭秘自己复活原因,“因扎吉和孔蒂给了我太多太多,他们的鼓励让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一切,我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他们的信任。”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沙拉维表示:“当孔蒂来到米兰内洛的时候,我告诉他我能胜任五中场的一员,在前锋身后发挥自己的作用。孔蒂非常了解我们每一个人的能力,我们也很尊重他。我希望能延续赛季开始的火热状态,在国家队赢得一席之地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前锋为意大利效力。”

  谈及昔日队友巴洛特利,沙拉维表示了祝福:“我希望马里奥能在利物浦一切顺利,我确信他能展现出自己的天赋,因为他是我相处过最强的前锋之一。”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沙拉维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