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揭秘:十年前就想要托雷斯 签1人29年最特别

2014年09月03日1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面露微笑加利亚尼面露微笑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接连租借下切尔西两元大将托雷斯和范-金克尔,并在最后时刻压哨拿下博纳文图拉,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早在2004年就尝试过签下托雷斯,博纳文图拉的转会是我做过的最不寻常的交易。”

  加利亚尼在谈到托雷斯时告诉记者:“费尔南多是一名冠军级球员,他已经赢下了所有他能赢得的奖杯。他在马德里开始自己的球员生涯,当时我们就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潜力。”

  “我们早在2004年就试图得到托雷斯,但最后我们没能如愿,现在他终于来了,迟到总比不来的好。”加利亚尼面露微笑说到,“我们很高兴能得到这位冠军球员,我确信他一定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压哨拿下博纳文图拉,加利亚尼谈到这位红黑军团今夏的标王时透露交易过程:“博纳文图拉的转会是我这29年来做的最不寻常的交易。在晚上八点的时候我们还在尝试用扎卡尔多交换比亚比亚尼,交易本来已经成功了,但最后意外流产,这时候我们想到了博纳文图拉。球员当时就在米兰城,只不过是要加盟另一只球队,博纳文图拉和他的经纪人告诉我就在米兰城见面,见面之后转会就顺利完成了。”

  “范-金克尔一开始不愿意加盟米兰,但并不是他不想来,只是他觉得他能在切尔西竞争到一席之地。”红黑经理谈到租借加盟的切尔西中场时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位好教练,他告诉范-金克尔来到米兰对他是一个好的选择,他因伤休战了8个月之久,这个小伙子需要来到这里找回状态。我还让德容和托雷斯一起说服他,最终他同意加入米兰。”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加利亚尼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