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狂欢日背后1大佬偷笑 不花钱也给你1个新米兰

2014年09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看台上的加利亚尼看台上的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没有想到,在夏季经历了剧烈变动的AC米兰,能在联赛首战中迸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3-1战胜强悍的拉齐奥,因扎吉和他的AC米兰完成了新赛季的顺利起航。今年夏天新加盟的球员成了球队获胜的关键,正是他们的出色发挥,让这支AC米兰显得如此的非同以往。

  夏季备战期以来,今年引进的几名新援都迅速占据了球队的重要位置,可以说因扎吉的战术体系在很大程度上都要依托于这些新人力量。本场比赛,梅内顶替了正印前锋帕齐尼出任首发中锋,而法国人也并未让人失望。联赛首秀造点+亲自主罚命中,梅内的表现堪称惊艳。比赛中梅内所展现出的技术能力和战术效果,都是在上赛季的AC米兰阵中未为所见的。比赛最后阶段他被换下时圣西罗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挑剔的AC米兰球迷已经完全接受了这名初来乍到的新7号。

  不仅是梅内,其他新到队的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只用了一场比赛,洛佩斯就向人们展示了顶级门将的绝对实力。最后阶段AC米兰被疯狂反扑的拉齐奥压迫的喘不过气来,洛佩斯高接低挡一次次化解险情。临近尾声时面对拉齐奥的点球,洛佩斯又将坎德雷瓦角度刁钻的射门单掌封出。阿莱士虽然不幸摊上了一记乌龙,但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巴西中卫的表现都是无可指摘的。此外,阿尔梅罗也替补本田上场,完成了自己的联赛首秀。比赛最后时刻,他和沙拉维的左路走廊成为了AC米兰反击的唯一通道,几次凌厉的配合推进都几乎让拉齐奥城门再度失守,而他自己也差点就攻入自己的AC米兰处子球。

  这样的一场胜利背后,少不了场上队员的出色发挥,少不了因扎吉的正确指导,但最开心的恐怕还要数AC米兰的转会操盘手加利亚尼。正是他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手笔,成为了AC米兰战斗值飙升的决胜武器。今年夏天,加利亚尼免费签来了梅内、阿莱士和洛佩斯,免费租借了阿尔梅罗,买断了早已在圣西罗证明过自己的波利和拉米。整个夏天,AC米兰的转会支出只有区区的418万欧元(拉米374万欧元+阿尔贝塔齐44万欧元),加利亚尼却为因扎吉带来了足足半支球队,“免签狂魔”的名号绝非浪得虚名。

  如果再仔细数一下,本场比赛的另两名进球功臣本田圭佑和蒙塔里,也都是近年来加利亚尼的得意手笔。前者在蛰伏半年之后,终于在赛季之初迎来了大爆发;后者则在蒙托利沃受伤的时间里,在中场踢的愈发得心应手。从本田到蒙塔里到梅内,三名进球功臣竟然都是不折不扣的免费球员,加利亚尼在运作转会方面的能力不得不让人叹服。

  曾有人质疑加利亚尼这种只捡便宜货的转会策略,有人不相信他的买人眼光,有人直接说,正是加利亚尼的这种看似占便宜的方式,导致了AC米兰如今的落魄景状。但不得不说的是,在运作资金十分有限的情况下,能将小本生意经营出这般效果,除了“单车谈判王”加利亚尼,也很难再找出第二个人了。

  就在比赛开始前,AC米兰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托雷斯的交易获得了官方宣布,西班牙人在看台上同加利亚尼一起目睹了球场上AC米兰将士们的出色表演。在多名新援都很快融入球队并迅速展现出价值之后,备受期待的托雷斯又能为我们奉献出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恐怕最胸有成竹的还是加利亚尼。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