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奔袭完爆世界杯红人!巴神走了AC米兰另1尊神醒了

2014年09月01日08: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沙拉维回来了!沙拉维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美轮美奂的进球,沙拉维的唯美奔袭,他终于彻底找回了状态。”这是《全市场》赛后对沙拉维的评价。的确,沙拉维终于在自己所熟悉的左边路找到了最佳状态,他用最快的速度令圣西罗忘记了巴洛特利。

  那画面的确是够美的,第7分钟,沙拉维接博内拉的挑传,在中线附近拿球之后迅速启动,他面对的是拉齐奥后卫德弗里,这名荷兰国脚可是世界杯的红人,他也被认为是蓝鹰非常出色的引援,但在沙拉维面前,德弗里还是不幸被戏耍了,只见沙拉维疯狂奔袭,根本拦也拦不住,他甩开了德弗里杀向对手半场,随后非常无私地又送出了一脚销魂的外脚背传中,球送的恰当好处,中路跟近的本田圭佑拿的非常舒服,随后推射得分。沙拉维与本田圭佑联手创造了AC米兰新赛季首球,有意思的是沙拉维上一次参与AC米兰的进球对手也是拉齐奥,在2014年3月份的时候,沙拉维也是完成了1次助攻帮助球队以3-0获胜。

  巴洛特利已经代表利物浦出场,而托雷斯则暂时无法上场。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的进攻重任就压在了沙拉维的身上,但小法老承受住了压力。他在左边路的表现已经渐入佳境,他既是反击当中重要的一点,也是阵地战突破的好手。《天空体育》在解说时称:“那个赛季打入16球的沙拉维,似乎已经恢复了80%左右,我们有理由对他期待更多。”没错,沙拉维的状态越来越好,上周TIM的比赛当中,沙拉维在面对萨索洛的比赛中,他也有一次左路的突袭,随后内切之后推射破门,为他传球的是本田圭佑,而本场比赛沙拉维投桃报李。

  其实在AC米兰一直有这么一个说法,沙拉维与巴洛特利不太兼容。这一点,从一个数据当中就能够体现出来,2012/2013赛季,沙拉维在上半赛季打入14球,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可阻挡,但在下半赛季巴洛特利加盟之后,沙拉维却只有2球入帐,而在上赛季沙拉维饱受伤病的困扰,基本上没有多少上场时间,这也是AC米兰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而在巴洛特利与沙拉维的选择上,AC米兰选择了后者,他们更信任沙拉维,或者说沙拉维更可靠更有潜力,小法老也用实际行动回馈了俱乐部的信任。

  另外沙拉维还能够与队友擦出火花,近2场比赛沙拉维与本田圭佑互相助攻,因扎吉似乎已经找到了最佳的锋线组合,沙拉维有突破能力,有速度,而本田圭佑有技术与视野,这两人在因扎吉的体系之下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且还产生了“化学效应”,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现在就等托雷斯融入体系了,前AC米兰传奇中场阿尔贝蒂尼也相当看好球队新的攻击组合:“没错,我是给了托雷斯一些建议,我告诉他能够在AC米兰重返巅峰,这一点因扎吉也是深信不疑,在我看来沙拉维、托雷斯的组合是相当恐怖的。”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