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0价签皇马1神赚翻 球迷看台高歌谢谢卡西利亚斯

2014年09月01日07: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洛佩斯惊艳扑点洛佩斯惊艳扑点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本田圭佑、蒙塔里和梅内的进球,AC米兰3-1击败了意甲开赛之后的第一个强敌拉齐奥,虽然比分显示一场完胜,但比赛最后时刻却还是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而挺身而出的则是AC米兰门将迭戈-洛佩斯。

  比赛进行60多分钟后,AC米兰就完成了三球领先,就当圣西罗准备迎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时候,拉齐奥开始了反击,第67分钟坎德雷瓦的传球就迫使阿莱士自摆乌龙,随后蓝鹰攻势不减,屡屡威胁AC米兰大门,迭戈-洛佩斯贡献了多次精彩扑救,补时第4分钟,考验这位前皇马门将的机会到了。

  坎德雷瓦突入禁区被阿巴特绊倒,拉齐奥获得点球,面对主罚点球的坎德雷瓦,迭戈-洛佩斯毫不客气,将他罚向左下角的皮球扑出,一时圣西罗沸腾了,今夏AC米兰这笔免费签下的前皇马门将无缘用自己的惊艳表现证明了价值。值得一提的是,迭戈-洛佩斯成为2011年5月阿梅利亚(对阵乌迪内斯)之后,意甲首位扑出点球的AC米兰门将,也是继雷纳扑出巴洛特利点球之后,第2位在意甲扑出点球的西班牙门将。

  迭戈-洛佩斯有这样的发挥自然也让AC米兰球迷欣喜不已,圣西罗的看台上也想起为迭戈-洛佩斯助威的声音,不过这一次他们调侃的则是皇马另一位门神卡西利亚斯,唱到“谢谢你,伊戈尔……”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