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点+染红?维迪奇意甲首秀太诡异 主帅媒体为他喊不平

2014年09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拉诺齐亚也为维迪奇打抱不平拉诺齐亚也为维迪奇打抱不平

  新浪体育讯 热身赛高亮表现,稳健防守同时又能带刀立功,让人们对维迪奇的新赛季充满期待。维迪奇很快的就融入了之前并没有接触过了三后卫阵型,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卫,让球迷惊呼。但是这位英超大佬对于意甲赛场还需要慢慢适应,送点+染红,两次莫名其妙的判罚让维迪奇的意甲首秀充满了争议性。

  维迪奇的加盟给了重建中的国际米兰一剂定心丸,他的经验他的能力将会让新赛季的国际米兰受益无穷。确实,这位曼联前队长的作用在季前热身赛中就凸显了出来,虽然之前从未接触过3后卫的打法,但维迪奇还是迅速融入了球队,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后卫。特别是在美国拉练中,维迪奇的表现堪称惊艳,稳健的防守,造点立功,头球破门,维迪奇的表现让国际米兰对他充满希望。在三冠元勋集体离队之后,国际米兰需要这样一位大佬,需要他的经验,需要维迪奇作为一名老将的沉着稳健,虽然并非球队队长,但面对身边年轻的队友,维迪奇在场上已经担任起了大佬的角色。

  虽然已经适应了国际米兰的打法,但是这位英超大佬并没有适应意甲的节奏。比赛第19分钟,维迪奇和对方球员在禁区内发生冲突,拼抢中,维迪奇手部有轻微动作,虽然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犯规,但当值主裁还是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维迪奇也只能无奈的接受这样的判罚,毕竟在身体对抗强烈的英超赛场,这样的冲突或许算不上犯规。好在汉达诺维奇神勇的扑出点球,国际米兰也因此逃过一劫。

  这是维迪奇的意甲首秀,点球值得争议,红牌则同样显得莫名其妙。比赛第92分钟,维迪奇将球护出底线之后,裁判判罚国际米兰门球,这时候维迪奇鼓起了掌,当值主裁将这一幕看到眼里毫不疑迟的出示了一张红牌。维迪奇在意甲首秀中就这样红牌加身,并且是以这样匪夷所思的方式。有意思的是出示红牌之后,裁判也鼓掌回应维迪奇。

  《慢镜头》在赛后评分中给了维迪奇5分的不及格分数,不过评价还是很中肯:“对于维迪奇来说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这是他的第一场意甲比赛,他还缺乏经验。”确实,虽然比赛经验丰富,这位沙场老兵在意甲的赛场上依然是一位新手,他还需要学习,需要适应。

  《国米新闻网》则满意维迪奇的表现,该媒体给了维迪奇6分的及格分并将矛头指向了裁判:“那粒点球是误判,维迪奇只是在争抢中有轻微的动作,这在正常不过了,而在裁判眼里,这就是点球!而那张红牌,维迪奇虽然鼓掌了,但似乎并不是针对裁判。”马扎里在赛后也表示:“对于维迪奇的红牌,我想裁判误解了他。他一直在英国踢球,在那里如果裁判做出了公正的判罚,球员们会对裁判鼓掌并表示‘你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但在这里向裁判鼓掌就变成了讽刺,多维里误解了维迪奇的意图,这很荒唐。”

  没人会否定维迪奇的能力,没人会质疑曼联前队长的经验,不管是裁判抢戏还是经验不足,结果已经不能改变,维迪奇的意甲首秀并没有伴随一个好的结果。维迪奇的意甲之路还需要慢慢走,我们期待着,国际米兰也盼望着塞尔维亚人接下来的发挥,当维迪奇真正适应意甲时,才是国际米兰防守端开始显露威力的时候。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维迪奇点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