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高呼AC米兰DNA回来了!称托雷斯能让反击更有效

2014年09月01日06: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因扎吉拿下开门红因扎吉拿下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3-1,因扎吉和他的全新AC米兰,在圣西罗交出了他们联赛首战的完美答卷。在球队攻入第三球后,场边一直沉着冷静的因扎吉也不由得振臂高呼。赛后,因帅解释道,这场胜利是整支球队韬光养晦了一个夏天的回报,并且高兴地表示,“AC米兰的DNA回来了!”。

  因扎吉表示:“过去的50天我们一直在不断成长,我们组建了一个很棒的队伍。从来,我们都只会输给那些更强的球队,而不会输给那些投入不如我们的球队。今天我们有一种特别的精神,但我们并不能因此而沾沾自喜。我们还有刚刚加入的新人以及伤病中的队员,等他们都到位之后,我们会变的更加强大。”

  因扎吉继续说道:“我们的比赛态度非常端正,因此也得到了应有的结果。第一个进球简直太漂亮了,第二个进球则来源于一次团队配合。60分钟之前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之后的时间我们便有点吃不消了,在之前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之后,这样的情况也是无法避免的。我要为小伙子们鼓掌,主席先生也非常满意我们的比赛。尽管如此,我们整支球队仍然需要融合的更好一些。”

  在众多发挥出色的球员中,因扎吉特别点名表扬了奉献一次助攻的阿巴特:“我真为阿巴特感到高兴,人们之前总是错误的指责他,但他为蒙塔里的进球送上了传中,也是他的传球帮助梅内赢得了点球。他没有入选孔蒂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但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资格。”

  谈到球队的赛季前景,因扎吉表示:“相比之下,联赛中有三支球队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而我们如今紧随他们之后。我如今最希望的,是我们的球迷们,能重新带热情和渴望,回到圣西罗来看我们的比赛。”

  就在比赛之前,托雷斯完成了同AC米兰的正式签约。本场比赛,托雷斯一家也是坐上了圣西罗的看台,同AC米兰三位主席一起观看了这场胜利。因扎吉再一次表示:“托雷斯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他能让球队的快速反击更加有保障。我们现在只拥有一名中锋帕齐尼,他今天没有出场,但我保证球迷们能够很快再见到他。”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