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成转会关键 卖了他马上购巴黎妖星+西甲锋霸

2014年07月29日12: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北京时间周三早迎战国际冠军杯的第二个对手曼联。瓜林也已经回到了球队参与队伍集训,不过等待瓜林的可能将会是离队,《天空体育》表示,瓜林将会是国际米兰夏季转会市场的关键,离队与否将直接决定国际米兰的引援方向。

  瓜林已经归队参与了国际米兰在美国的训练,但是瓜林在国际米兰的前景并不容乐观。《天空体育》表示,瓜林将成为国际米兰夏季转会市场的关键,如果瓜林以合适的价格离开球队,那么国际米兰将有资金引入拉比奥特和巴卡,如果瓜林最终留在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则会选择奥斯瓦尔多作为锋线的引援。对于瓜林,国际米兰的心理价位为1800万,但球员的身价正在缩水,摩纳哥对瓜林有着兴趣,但开价并未到1800的价位,此外有消息称曼联在求购比达尔失败之后也开始着手瓜林,瓜林对于红魔来说将会是一笔经济实惠的引援,不过也可能要低于1800万。《慢镜头》此前就为瓜林估价1200-1400万欧元,这要远远低于国际米兰的心理价位。

  95年出生的小将拉比奥特目前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球员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拉比奥特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母亲并不希望和俱乐部续约,她希望找一家更适合拉比奥特发展的俱乐部。“我并非可以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我只是在找一个信任拉比奥特的计划和主教练。”拉比奥特的经纪人这样说道。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以直接转会的方式出售拉比奥特。除了国际米兰以外,尤文图斯,罗马以及阿森纳都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

  巴卡最近和国际米兰一直联系在一起,国际米兰对球员有着浓厚的兴趣,塞维利亚媒体则不领情一次次报道塞维利亚为球员标出天价,不过这似乎是一次施压的谈判手段。国际米兰希望总价1000至1500万的价格拿下巴卡,《罗马体育报》表示,塞维利亚的心理价位并非3000万的天价,而正是1500万。国际米兰依然倾向于租借的方式,塞维利亚则希望直接转会,并且首付400-500万欧元。此外,国际米兰还可能将库兹曼诺维奇或博塔加入到交易之中,对于塞维利亚而言,他们更倾向于库兹曼诺维奇。西媒报道,实际上塞维利亚目前已经在为巴卡寻找替身了。

  南安普顿面临着全体离队的窘境,奥斯瓦尔多虽然还是球队的一员,但已经不再球队的新赛季计划之中。《天空体育》消息,奥斯瓦尔多确实是国际米兰的一大目标,但是俱乐部目前并不急于买下意大利人。正如前文所提到的,再买人之前,国际米兰还面临着收集资金,瓜林还有阿尔瓦雷斯可能离开球队,在得到足够的资金之后国际米兰才会发起最后的突击。奥斯瓦尔多是国际米兰目标,但是并非首选。国际米兰将在下周在进行进一步的表态,可能就将是决定性的态度。

  虽然国际米兰还在等待,但奥斯瓦尔多已经向蓝黑军团说了是,意大利人也在等待,等待着和国际米兰谈判的开始。《天空体育》转会专家佩度拉表示,国际米兰可能在接下来提供一份租借+买断的报价,时间就是意大利的周三。

  梅德尔的转会还没有新的进展,金额上的分歧仍然是最大的问题。加拉塔萨雷的加入使得卡迪夫城更有底气,《每日邮报》表示,卡迪夫城暂停了和国际米兰的谈判,现在卡迪夫城开始要价1200万欧元。国际米兰最大的优势是球员的意向,梅德尔强烈要求加盟国际米兰而且只想加入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则表示,梅德尔已经十分接近了,但这时候国际米兰开始重新考虑贝赫拉米。这是蓝黑军团施压的手段还是真的回归到追求贝赫拉米的道路上?

  姆巴耶可能在新赛季租借离队,《国米新闻网》消息,卡利亚里正在接触姆巴耶的经纪人,,并且取得了重大进展,姆巴耶很可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卡利亚里。不过国际米兰面临着一个问题,现在球队和姆巴耶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如果不续约就直接出租的话,球员在结束租借期之后将会面临合同不满一年的情况。在泽曼上任卡利亚里之后,隆戈也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了这支撒丁岛球队。

  国际米兰得到约维蒂奇的想法告吹,约维蒂奇亲自宣布留队:“我现在感受到了所有人对我的信心,我会留在曼城。虽然我的朋友呼唤着我,给我看着写着我将回到意大利的新闻的报纸。但是我决定了呆在这,在这展示我到底是谁。”在5-1狂胜AC米兰之后,约维蒂奇已经定下了自己的计划,他将留在英超,在这也让国际米兰的计划彻底轮空。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瓜林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