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不满平局点名批评1人 对方1人上场改变比赛

2014年04月27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称本有机会取得胜利马扎里称本有机会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主场0比0战平联赛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这个结果对于国际米兰[微博]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不过马扎里并不满意,这位国际米兰主帅认为,球队本可以拿下对手。

  “上半场我们踢出了伟大的比赛,只是在反击中缺少那么一点注意力,我们应该打入一球。在下半场,他们取得了控球权,特别在哈姆西克上场之后,我们的灾难开始了,局面也变的危急了,但是如果我们把握住那些机会的话,我们还是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

  马扎里在下半场用库兹曼诺维奇换下伊卡尔迪,被提前换下场的伊卡尔迪对此有些不满,马扎里在赛后也谈到了这位阿根廷前锋:“我一直在激励他,告诉他和帕拉西奥要帮助队友,要做出牺牲,事实上帕拉西奥在比赛中拼到抽筋,而伊卡尔迪却对我说,‘有哪些我该做的却没有做的?’他还需要学习如何帮助队友,确实他在有些领域棒极了,但在另一些方面还需要提高。”

  对于另一位年轻球员科瓦契奇,马扎里则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尝试着让所有人进步,科瓦契奇的表现就是结果。虽然他在今天最后阶段有些疲软,但他还在不断成长中,即使在局面被动时他也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对于一名来自国外的年轻球员来说,总有一个过程,我相信他未来会成为一名冠军级球员。”

  “球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成长,在球队技术特点上,在比赛结果上也是如此,我们遭遇了太多的平局了。面对一支哈姆西克坐在板凳上的那不勒斯,我们本能拿下,很遗憾我们又丢走了两分。”马扎里对于一场平局仍然心有不甘。

  “现在改变球队阵型踢四后卫是一件很危险的事,这并不是靠转会市场就能完成的事,如果要改变阵型,那么这一年的足球思路等等都需要改变。我在那不勒斯曾经使用过4后卫,但那是因为他们都有充足的时间理会我的战术,毕竟我在那呆了四年。”马扎里最后说道。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