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抢阿森纳尤文看中天才 国脚强人亲口表态愿加盟

2014年04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以AC米兰现在的经济实力,已经很难签下正值当打之年的大牌球星了,想要提升实力,红黑军团必须花费更多的经历在年轻球员的发掘上。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AC米兰目前确实准备在年轻球员身上下更大的功夫,他们正在考虑签下23岁的意大利本土中场球员贝尔托拉奇。贝尔托拉奇现在效力于热那亚,本赛季出场29次打入4球。除了AC米兰之外,国际米兰和贝尔托拉奇的老东家罗马也同时对他很感兴趣。

  乌迪内斯球员穆里尔则是AC米兰看上的另一名年轻球员,这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本赛季意甲出场21次打入4球,速度是他的优势,在反击中常常能够制造很大的威胁。据《足球市场新闻》报道,AC米兰同时还看上了乌迪内斯年仅17岁的门将斯库菲特,这名意大利本土门将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关注,其中还包括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尤文图斯更是将其视为布冯的接班人。在门将位置出来斯库菲特之外还有一位国脚级强人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那就是法甲球队阿雅克肖队内的墨西哥国门奥乔亚,他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亲口表示希望加盟AC米兰。

  现在被AC米兰租借在蒙彼利埃的年轻前锋尼昂的未来则还没有确定,蒙彼利埃主席尼科林向媒体表示,想要继续拥有尼昂需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球队很难承担,但是如果主教练希望他留下来的话,会和AC米兰进一步商讨低价收购尼昂的可能性。不过想要AC米兰降价可不容易,虽然尼昂的表现一直没有能够得到认可,但是年轻的他依旧吸引了不少强队的关注,英超的阿森纳和热刺都很看好这名法国前锋的未来,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签下他。

  (cod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