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老板来了!本周现场督战 莫拉蒂告别主席交1人

2013年10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老板要来了,托希尔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到达米兰城,并会出现在梅阿查球场观看国际米兰[微博]对阵维罗纳的比赛,相比于比赛,这位印尼巨富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办,就在本周周五,俱乐部将召开新的临时股东大会,来确定新的事宜。

  国际米兰的临时股东大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举行,公众也自然期盼新的董事会能够尽快确定,不过《罗马体育报》明确指出,在本次股东大会在董事会方面不会有太多实质性进展,原因是来自印尼方面的资金不可能在48小时之内完全到达。虽然资金转让的签字已经完成,但是资金到达的还需要一定的程序和时间。这次的临时股东大会将就具体的时间问题进行商讨。据《慢镜头》报道,托希尔的代表现在已经在米兰城就具体的资金转让的时间和莫拉蒂进行交流。托希尔本人的到来也将会加快事情的进展。

  《慢镜头》还给出了一个预计时间,来自印尼的资金转让会在11月10日到15日之间最终完成。相比于资金转让的事件,随后即将发生的国际米兰新的董事会选举则更有革命性的意义。如果资金的手续能够按时完成,国际米兰将在11月中旬举行另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就在11月的股东大会中,将会选举出俱乐部新的董事会,还有新一任的国际米兰主席。此前曾传出莫拉蒂将会继续留任俱乐部主席,托希尔也明确表示希望莫拉蒂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继续担任俱乐部的主席,至少担任到本赛季末,这样也能给印尼老板宝贵的经验,不过留任与否,还要取决于本人。考虑到莫拉蒂在俱乐部中的地位,只要这位现俱乐部主席希望留在国际米兰,那莫拉蒂将会继续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席。

  不过莫拉蒂并不会100%的留下来,据《慢镜头》报道,如果莫拉蒂决定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席的话,他将把自己的位置交给他所信任的顾问曼佐内托,他同时也是俱乐部董事会的重要成员。《国际米兰新闻网》还进一步透露,在本周一晚上,莫拉蒂已经和旧的董事会成员进行了一次会晤,这次会晤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莫拉蒂和董事会非正式的告别仪式。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