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8年!托蒂回国家队踢世界杯?普帅亲口表态开绿灯

2013年10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托蒂回归国家队踢世界杯?托蒂回归国家队踢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普兰德利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已经提前拿到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门票,接下来他需要考虑的就是带上哪些球员去巴西了,尽管目前来看考虑这样的事情还是有些过早,但是普兰德利需要面对的就是托蒂[微博]重返国家队的问题。

  刚刚在梅阿查梅开二度帮助罗马3-0击败国际米兰[微博]的托蒂本赛季继续着自己的高水平发挥,不过自从2006年世界杯决赛之后,这位37岁的狼王就再没有为国家队出场比赛过了,不过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是亲口暗示了托蒂回归的可能,“那些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一直都在球队的考察范围之内,比如托蒂和卡萨诺,我们会在世界杯之前的一个月再评估托蒂的情况,可以说的是目前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梦幻般的托蒂。如果世界杯今天就要开始了,毫无疑问我会带上他,这是毫无疑问的。”

  不过普兰德利也表示自己还没有同托蒂就回归的问题谈过,“我还没和他谈这个事情呢,世界杯开赛前8个月就谈这个也有些不合时宜,我们的目的是把状态最好的22名球员带到世界杯,球员的竞技状态将是决定性的。”

  托蒂的回归问题同时让人想起了意大利的另外一位“老人”,36岁的中锋托尼,目前效力于维罗纳的托尼已经在新赛季打入了3个进球,状态仍旧保持得不错,维罗纳主帅曼多尔利尼说到,“托蒂回国家队?我们还有一位踢得不错的老将呢,他就是托尼,他们都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毫无疑问,如果他们都能继续这样的发挥的话,他们都该被普兰德利征召去踢世界杯。”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