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称尤文犯错让AC米兰获进球 悍将点名怒斥对手暴行

2013年10月07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2战胜AC米兰[微博],在大雨中,尤文图斯[微博]坐镇主场拿到了这场强强对话的胜利。尽管周中的欧冠饱受诟病,但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表现仍然是稳定而值得信赖的。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其在开赛七轮后,仍然保持着6胜1平的不败战绩,继续保持着对领头羊罗马的压力。

  赛后主帅孔蒂表示:“在7轮比赛中取得19分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罗马?我要恭喜他们,他们的表现非凡无比,在直接的强强对话中(罗马3-0国际米兰[微博])他们也通过了考验。况且对于他们来讲,上赛季排名第7,这赛季没有欧战任务,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对于所有球队来说,今年的联赛都将会很不容易”。

  关于派遣博格巴替补上场打5中场的右路,孔蒂也有着自己的理由:“季前赛中我就让他尝试过这个位置,他是一个非常全面,非常现代的球员,能踢中场的任何位置,包括居中的后腰。这也是我们正在尝试的打法,让阵容尽量保持平衡,每个球员都发挥出他们最大的作用。”关于球队的失球,孔蒂也有话要说:“这显然是我们需要改进的一点。今天不到20秒就丢球了,我想我们也已经打破自己的最快失球记录了。另外我们有些队员也犯了一些个人的错误,包括第二个球的丢球过程。我们必须注意这一点,随时都要保持警惕,因为每一次犯错我们都会付出代价。”

  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攻入反超比分一球的乔文科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我们应得的胜利,紧随罗马?这是一场困难的较量,我们深知这一点,但是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追赶。至于我个人,能取得进球我当然很开心,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下去。进球献给谁?献给我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而在《天空体育》的采访中,他又补充道:“这是一个独特的进球。我们赢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除了比赛的前10分钟,我们都发挥的很好。” 

  攻入第三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但是我们高兴的太早了,AC米兰后来一度把比分扳到了2-3,最后的角球中,我们还差点让对方扳平。如果萨帕塔那球进了,我想我一星期都睡不好觉。第一个球丢得太轻易了,而最后我们又差点收获一场平局。”对于比赛中被梅克斯拉倒以及拳击,他还怒斥到,“梅克斯?没什么可解释的,事实是怎样的慢动作显示的很清楚。总体来说,7场比赛我们赢了其中的6场,现在的情况还不错。”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