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赛季下课第一人正式诞生 签约三年国米旧帅回归

2013年09月30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热那亚官方宣布加斯佩里尼接任热那亚官方宣布加斯佩里尼接任

  新浪体育讯 热那亚官方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利维拉尼,接替他的将是国际米兰前任主帅加斯佩里尼,加帅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俱乐部的这个决定是在球队0-2被那不勒斯击败之后做出的,在这场失利之后热那亚6战1胜1平4负,创造了1983年之后的最差开局。当地时间周日,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与加斯佩里尼就具体细节记性了见面会谈,随后就一份三年的合同达成了一致。尽管以3-0在灯塔德比中战胜了同城对手桑普多利亚,但其他的结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利维拉尼的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了。

  加斯佩里尼此前曾在国际米兰段在执教过,不过联赛三轮过后便被俱乐部辞退。他最主要的经历还是在热那亚,从2006年到2010年,加斯佩里尼在热那亚一呆就是4年,现在的加帅又回到了老地方。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