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尤文官方宣布特维斯受伤 恐无缘欧冠关键一战

2013年09月29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踢不了欧冠将是尤文巨大损失特维斯踢不了欧冠将是尤文巨大损失

  新浪体育讯 1-0击败都灵,尤文图斯[微博]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到来之前拿到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全是好消息,绝对主力特维斯就可能由于受伤无缘对阵加拉塔萨雷的关键一战。

  比赛第37分钟,因莫比莱背后踹倒特维斯,主裁判马佐莱尼只亮出黄牌,特维斯表情痛苦,但是最后还是坚持踢完了比赛。孔蒂赛后就愤怒地表示因莫比莱应该被红牌罚下。

  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赛后官方发表声明表示特维斯非常可能无缘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在对阵都灵的上半场比赛,特维斯遭到了严重的创伤,他右脚脚踝被铲到了,接下来将会对他的情况进行具体的检查,不过他能否参加周中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有很大的风险。”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