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蒂2传热鸟2球罗马5-0六连胜 拉齐奥被追2球2-2

2013年09月30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甲第6轮开始第9场角逐,罗马主场5比0大胜博洛尼亚,创造意甲开局6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托蒂[微博]2次助攻。稍前比赛中,拉齐奥客场2比2平萨索洛;乌迪内斯客场0比2负亚特兰大;卡塔尼亚主场2比0胜切沃;维罗纳主场2比1胜利沃诺。

  红狼上轮改写了俱乐部意甲开局连胜纪录,而在意甲历史上,曾经有尤文(6次)、AC米兰[微博](3次)、利沃诺和国际米兰[微博]取得开局6连胜,最近1支球队是2005-06赛季的尤文,意甲纪录则由尤文保持(9连胜)。加西亚更换3名首发。托罗西迪斯顶替受伤的麦孔,托蒂与弗洛伦齐回到首发,取代博列洛和马基尼奥。

  罗马此前12个进球都是下半时打进,但此役只用了8分钟就取得领先,皮亚尼奇在门前25米处大力任意球被库尔奇扑出,弗洛伦齐头球补射入网,1比0。2分钟后,巴尔扎雷蒂接应托蒂妙传,小角度射门贴远门柱而出。第17分钟,热尔维尼奥再次接到托蒂传球,趟过安东松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入近角,2比0。

  第19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被德桑克蒂斯封出。第25分钟,托蒂右侧开出角球,贝纳蒂亚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弹射破门,3比0。第36分钟,迪亚曼蒂禁区边缘左脚斜射穿过德罗西裆下,但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左侧射门被斯特鲁特曼挡出底线,角球被破坏后,热尔维尼奥拿球反击,莫莱奥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雨越来越大。第47分钟,德罗西中场个人突破,在门前20米处吊射被库尔奇抱住。第54分钟,托蒂胸部不适,到场边咨询队医。此后弗洛伦齐也出现伤情。第62分钟,斯特鲁特曼长传,热尔维尼奥左路个人突破切入禁区变线晃倒安东松,在门前12米处弧线球入远角,4比0!2分钟后,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托蒂在门前5米处凌空射门偏出。

  热尔维尼奥在掌声中被利亚伊奇换下,斯特鲁特曼被塔代伊换下。第74分钟,科内禁区边缘抽射被德桑克蒂斯托出横梁。弗洛伦齐被博列洛换下。第81分钟,塔代伊直传,博列洛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第85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断球反击分球,利亚伊奇禁区右侧突破后卫,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再撞远门柱弹进,5比0。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17-贝纳蒂亚,5-卡斯坦,42-巴尔扎雷蒂/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68'11-塔代伊)/24-弗洛伦齐(79'88-博列洛),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66'8-利亚伊奇)。

  拉齐奥客场2比2平萨索洛。第50分钟,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迪亚斯头球顶入远角,1比0。4分钟后,卡万达传中,坎德雷瓦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2比0。但仅过1分钟,库尔蒂奇右侧开出角球,谢洛托头球入左下角,1比2。第76分钟,弗洛雷斯在门前28米处大力任意球挂右上角,2比2。

  乌迪内斯客场0比2负亚特兰大。上半时补时阶段,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拉伊蒙蒂头球摆渡到后点,丹尼斯小禁区左侧顶入近角,1比0。第63分钟,奇加里尼传球,丹尼斯卸球左脚低射入右下角。

  卡塔尼亚主场2比0胜切沃,取得本赛季首胜。第23分钟,普拉西尔在门前25米处劲射击中门柱内侧弹进,这是他意甲处子球。第54分钟,卡斯特罗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贝赫西奥似乎轻轻将球蹭进远角,但慢镜显示他并未触球,进球记在卡斯特罗账下。

  维罗纳主场2比1胜利沃诺。第40分钟,伊图尔韦右侧左脚任意球入近角。上半时补时阶段,利沃诺开出角球,里瑙多在门前6米处冲顶扳平。第72分钟,托尼获得争议点球,若日尼奥操刀命中。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