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口承认尤文进球前确实越位 斥对手一人早该罚下

2013年09月2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尤文图斯[微博]凭借小将博格巴的进球1-0击败了同城死敌都灵,主帅孔蒂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小心,尽管我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并没有任何大意,”孔蒂同时谈到了本赛季的冠军之争会是非常困难的,“这会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赛季,因为很多球队都得到了加强。”

  皮尔洛近来的风波自然也是孔蒂不能回避的话题,当被问到尤文图斯是否有皮尔洛缺席的备选计划时,孔蒂表示,“皮尔洛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他非常出色,今天他没有出色是出于身体条件的考虑,他的缺席对球队的战术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轮换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们希望在任何比赛中都充满竞争力。”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唯一的进球也是存在一定的争议,慢镜头显示,博格巴补射之前,博努奇[微博]头球的瞬间,特维斯有越位嫌疑,孔蒂则是坦言确实是越位了,“博格巴的确因为特维斯处于越位位置而受益取得进球,特维斯已经尽量让自己不处于越位位置,不过之前因莫比莱早就应该被罚下,那接下来就不知道会怎样了。

  进球功臣博格巴赛后表示,“这是我在德比大战中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最终拿到了胜利,今天我们证明自己可以零封对手拿到胜利。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欧冠大战之前这样的一场胜利非常关键,接下来对阵加拉塔萨雷我们一定要赢得比赛。”

  (威尔曼)

  相关阅读:争议!尤文赢德比进球本该无效 特维斯真越位了?(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