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绝对核心复出 孔蒂:莫拉蒂卖掉国米伤感

2013年09月22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主帅孔蒂在维诺沃训练基地的媒体中心召开了主场迎战维罗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球队在最近遭遇两连平,记者们关注的焦点都集中于阵型、状态和首发。孔蒂耐心地回答了各种问题,从联赛形势、到所谓的略伦特事件、再到国际米兰[微博]的出售都有所涉及。

  罗马、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抢眼,但是孔蒂并没有对此感到吃惊,而且强调这种情况早就在自己的预料之中:“几周前我就说过本赛季将会非常复杂,因为很多球队都得到了增强,能够梦想联赛冠军。我提到过那不勒斯、罗马、国际米兰,它们手中没有奖杯,也具备好好训练的可能,我还点到过佛罗伦萨、AC米兰[微博]、拉齐奥。因此我完全没有感到吃惊,相反这证明了我们的联赛刺激、迷人,为了取得佳绩我们必须非常能干,让自己具备竞争力并追求胜利”。

  尤文图斯在最近两战两平,尤其是欧冠首战打平弱旅哥本哈根招致了外界的很多批评,不过孔蒂对此早就习以为常:“因为我们是尤文图斯,上赛季我们就有过这样的体验,当时我们在欧冠中前三战全部打平,还在主场输给了国际米兰。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效力尤文图斯的人完全清楚需要承受极大压力,必须勇敢地度过这段时期,不能让自己被压垮,而是利用这种压力来激发自己使出全力。”

  为了顺利度过最近这段连续三天一战的赛程,尤文图斯从欧冠首战开始施行球员轮换。主场迎战维罗纳也不例外,孔蒂透露将至少轮换两人,其中之一就是布冯[微博]:“这是正常轮换,我们在上赛季就这样做过。布冯在国家队连续打了两场比赛,还有切沃[微博]、都灵、加拉塔萨雷和AC米兰在等着他,因此我跟布冯和体能教练达成协议,让他休息一轮。这也是轮换的一部分,试图让所有球员都参与进来,因为如果我们想要在各个战场——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和欧冠联赛都具备竞争力,整套阵容都要参赛。”

  作为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重磅引援,西班牙前锋略伦特一直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媒体们借机对孔蒂大肆抨击,不过他本人觉得:“这样很不公正,如果球队不能取得佳绩、踢得不好,我接受批评,但是我不接受对于球员使用的批评,因为按照这样的理论我也会因为不使用乔文科、不使用帕多因、不使用夸利亚雷拉而招致批评。”

  最后在记者的要求之下,孔蒂对于莫拉蒂把国际米兰卖给印尼人托希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足球方面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国际米兰就是莫拉蒂,就像尤文图斯就是阿涅利。因此这件事令我有些震惊,同时感到有些伤感,因为国际米兰这样的传统俱乐部将交到外国人的手中。老实说我并不感到高兴,也会怀念过去,因为莫拉蒂的国际米兰对阵阿涅利的尤文图斯,在我们意大利人看来是最为美妙的比赛。我们知道足坛正在改变,因为更多的外国投资者正在加入,他们将带来意大利所没有的资金,也许这是唯一积极的方面”。

  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率队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并宣布了出战的23人大名单。佩佩[微博]、卡塞雷斯、鲁比尼奥继续伤停,马尔基西奥伤愈复出。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1-布冯,30-斯托拉里,50-奇蒂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5-奥邦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微博]

  中场: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11-德切列,13-佩卢索,16-莫塔,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33-伊斯拉

  前锋:9-武齐尼奇,10-特维斯,12-乔文科,14-略伦特,27-夸利亚雷拉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