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买家抵达亲自谈判3亿交易 莫拉蒂卖球队只差宣布

2013年08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关于莫拉蒂和托希尔之间的合作,8月初曾传出双方将于8月中下旬举行签字仪式。由于意大利八月节的缘故,相关事务不得不延后,目前看来最终的合作很有可能在9月初完成,最为明显的一个标志是托希尔突然再次来到了米兰城,《米兰体育报》就表示,这已经意味着托希尔同国际米兰[微博]的谈判进入了最后的阶段。

  托希尔此番是同家人一起来到了米兰城,接下来他将同莫拉蒂敲定最后的股权出售细节。《慢镜头》表示,这将是国际米兰历史上的又一个转折点,莫拉蒂已经准备好迈出这决定性的一步了。从现在开始,双方正式合作的消息随时都有可能得到宣布。事实上,托希尔的团队已经邀请意大利著名的Cleary Gottlieb律师事务所来处理双方协议中的法律事务。

  《慢镜头》称,最终的协议框架很可能是托希尔以3亿欧元的价格一次性购得国际米兰65%,不过天空体育表示具体的份额肯定要高过65%,大约在75%左右。目前关于债务分配与俱乐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信息还没有透露出来。印尼人何时入住球队,并没有打乱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从目前来看,在下周很有可能将会有重要新援来到球队,博洛尼亚中场泰德与尤文图斯[微博]的伊斯拉仍然是球队寻求的目标,当然,也不排除印尼富商在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为球迷献上大礼的可能性。

  托希尔已经出售了手中持有的NBA费城76人队的股份。一方面可以为本次收购筹措资金,另一方面也可以让他的精力更集中在国际米兰身上。在托希尔的个人推特账号上,他已经关注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官方账号。和印尼富豪的忙碌相比,莫拉蒂在正式签字之前要做的,则是说服自己和整个家族心里放下牢牢系着的国际米兰这根纽带。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