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意甲新赛季尤文不会再独霸 各队都有夺冠希望

2013年08月12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8月12日体育专电佛罗伦萨前锋朱·罗西[微博]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意甲新赛季将不会是尤文图斯[微博]一枝独秀,米兰双雄以及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和罗马队都有夺冠的希望。

  他说:“新赛季的意甲较为均衡,我确定将会很有意思。不仅只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微博]、AC米兰[微博]也都会力争冠军。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和罗马都组建了强大的队伍,都能在直接对话中击败对方。”

  他认为,下个赛季意甲冠军争夺自始至终都将非常激烈。

  佛罗伦萨上个赛季取得意甲第四名,他们在主教练蒙特拉带领下,坚持踢赏心悦目的控制足球,被认为是意甲最漂亮的球队。本赛季他们从拜仁慕尼黑引进了前锋戈麦斯,攻击力进一步增强。(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