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新帅遭前队员狠批破坏团结 坚持硬派作风我行我素

2013年08月12日15:47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众所周知,加西亚执教手法中特别鲜明的一点是:人为制造更衣室领袖。加西亚给这些人的定义是“球队智者”,他们的言辞是“智者建议”。

  里尔球员最近对法国媒体曝光,认为加西亚此举不可避免割裂更衣室,为球队和睦、团结制造障碍,“他给某些人特权,特权又不受限制,久而久之球队分散。他作为始作俑者熟视无睹,还继续这种做法,是球队分裂和失败的罪魁。”加西亚置之不理,坚持自己的做法:“我要辨别清楚,罗马哪些人具备天生领袖的资质。我估计,联赛开始前将有4-6名球员得到我优先谈话的权利,他们是球队的代表,我思路的传递人。”

  托蒂[微博]和德罗西之后,想来就是皮亚尼奇和老熟人热尔维尼奥了。加西亚喜欢用 “优先”一词:“433是优先阵型,其它方案备选。”这个事例更佐证了加西亚为人的硬派,有主见,不受旁人左右。罗马球迷见识过了,开营训练日,球队遭受球迷围攻,贝纳迪亚亮相发布会搞砸,加西亚不怕与极端分子对立:“罗马是用来爱的。谁抗议,谁就是拉齐奥人。”立竿见影,罗马氛围逐渐和谐。

  加西亚反感与国际一线知名教练的对比:“我会不会成为新莫里尼奥?这问题有意义吗?和这个那个教练比异同,有什么用处?我只在乎球队的比赛,在乎赛季末人们说什么,而不是赛季初的餐桌讨论。当然,莫里尼奥是个常胜教练,我承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