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出售日期正式敲定 新主补2亿欧元黑洞+付百万定金

2013年07月28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托希尔结束了自己在米兰有关收购国际米兰[微博]股权的谈判,他也短暂离开了米兰回到雅加达,托希尔的离开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股权出售交易的停滞,相反,这也被看作是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在接受采访时,托希尔表达了对谈判的乐观,“我希望很快就能够回来。”而被问到目前离谈判结束欠缺的部分时,托希尔表达了对莫拉蒂的尊重,“不要问我这一类的问题。我对这家俱乐部的传统有着很大的尊重,莫拉蒂家族将会最终决定。”而按照托希尔的想法,目前的莫拉蒂家族将会继续在俱乐部中扮演重要的位置,“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里的人们和米兰的食物。我希望能很快回来。至于更多的,很抱歉,我不能说。莫拉蒂将会说出何时能够完成交易,我尊重他的家族,他们为国际米兰付出了很多,如果没有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国际米兰不会像今天这么有名。”而对于收购国际米兰的愿望,托希尔也直言不讳:“除了对莫拉蒂的尊重,我在来到这里是为了完成交易的,不过我尊重莫拉蒂和他的家族有关完成交易的时间安排和愿望。”

  《米兰体育报》表示,托希尔已经表达了他对交易完成的“信心”,并披露托希尔将会有得到65%-70%股份的选择权。而他注入的新资金根据他本人的保证,将会用来清洗过去的债务。托希尔本人希望立刻清洗掉所有的债务,不过更可能的情况是由于没有冠军联赛的收入,因此国际米兰的账目将在未来几年内才能最终得到好转,至少在下个赛季,国际米兰还需要依靠输血才能最终止损。而根据《慢镜头》的报道,目前交易的文件以及银行方面的保障都已经准备好,不过还有部分细节有待于磋商,目前并不是所有的细节都已经完成,不过由于双方都有达成一致的愿望,因此细节最终达成一致也只是时间问题。

  《慢镜头》表示,这次参与谈判的一共有六个人,包括莫拉蒂以及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国际米兰方面的律师罗伯托-卡萨蒂,托希尔和他的印尼伙伴罗桑-罗斯拉尼还有他们的顾问马尔科-隆巴迪。最终双方达成的协议是托希尔将拥有国际米兰的大部分股权,不过莫拉蒂并不想在国际米兰只做一个配角,尤其目前的两年他并不愿意这样做。因此最终的股权分配比例将是托希尔55%,莫拉蒂45%。而接下来两人还将一起携手并肩去填补目前国际米兰高达2亿欧元的赤字,而在未来的18个月-36个月内,托希尔将得到国际米兰剩余的股权。

  不过实际上,对于莫拉蒂和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来说,国际米兰早已是内心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对他们来说立刻把国际米兰卖掉将是非常难以接受的。而《全市场》披露托希尔得到的数字跟《米兰体育报》类似,《全市场》表示莫拉蒂希望为国际米兰创造一个长期光明的未来,而不是一个短期的‘奶爸’,因此他将和托希尔一起致力于建立一个财政健康的国际米兰。而他之所以看中托希尔,是因为他认为托希尔的财富和能力将会使国际米兰拥有一个健康的未来,并能够更加国际化。而跟托希尔一起合作的将不是之前所披露的他在华盛顿联队的合作伙伴乐维恩,而是印尼传媒业的另一巨头罗斯拉尼。

  而《都灵体育报》则披露托希尔得到的股权将不超过80%,目前双方已经定好在7月31日之前签订合约,并付出不少于一百万欧元的保证金,最终官方宣布的日子大致会在九月份。天空体育专家迪马齐奥也对都灵体育报的说法给予证实,他表示交易已经临近最后阶段,交易的完成时间将会在7月31日以前。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