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帅称没赢汉堡太遗憾 又1人戴队长袖标:太难忘

2013年07月28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国际米兰[微博]在热身赛中1-1战平德甲[微博]劲旅汉堡,新援伊卡尔迪开场72秒破门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不过鲁德涅夫斯的进球还是让汉堡将比分扳平,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说实话,我认为球队今天非常努力,我们干得非常不错,”马扎里赛后首先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不过下半场的丢球还是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感觉那是对手唯一还算不错的机会,实际上我们上半场踢得有些急躁,不过下半场好多了,但是进球的是他们,没有什么可说的,这就是足球。”

  “不过比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最重要的是球队踢得非常棒,球队的阵型一直保持得很好,这并不容易,”马扎里赛后谈的最多的还是球队的进步,“看到球队的进步我感到非常开心。”

  马扎里同样也谈到了对手,“汉堡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主场作战,而且防守做得也非常不错,拿下他们并不容易。”

  随后,马扎里谈到了球队还应该继续提高,“很明显,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得到提高,不过我们高兴的是看到小伙子们一天天进步。”

  比较有趣的是,国际米兰同汉堡的这场比赛还在上下半场增加了“暂停”时间,马扎里对此也是特别做出了表态,“我倒是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通常情况下教练都要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可能这样的暂停会有一定的作用吧,尤其是当一支球队需要更加精确的布置的时候,因为可以借助这个机会跟自己的球员传达自己的要求,可能这会成为一个革新。”

  开场就帮助国际米兰取得进球的新援伊卡尔迪赛后也是非常激动,“瓜林的传球非常漂亮,我要做的就是把皮球送入球门。能够打入自己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首个进球我真是太开心了,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很棒,这比我们在平佐洛进行夏训时的比赛要艰难多了。”

  阿尔瓦雷斯在比赛中还接过来队长袖标,赛后他也特别谈到,“坎比亚索下场的时候教练告诉我戴上队长袖标,不过我可不是队长,队长是萨内蒂,副队长是坎比亚索,不过这的确是一场我无法忘记的比赛,因为我戴上了队长袖标,是国际米兰的队长,也是这么多阿根廷球员的队长,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忘的。”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