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巴神度假巧遇罗纳尔多 犀利造型给跪了(多图)

2013年07月1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离回到AC米兰[微博]训练营的日子没剩下几天了,巴洛特利才不会浪费最后的放松机会。前几天他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与女友范妮在加尔达湖度假的照片,不过显然,这样悠闲的度假方式并不能满足他。

巴洛特利嗨翻了!巴洛特利嗨翻了!(点击观看组图)

  马里奥是个狂热的夜店爱好者,早在他效力国际米兰[微博]时期就曾因为放纵的夜店生活遭到曼奇尼的训斥。这一次,在陪范尼结束了湖边的悠闲之后,巴神又一次来到了夜店,而且是一个人。《慢镜头》网站曝光了巴洛特利在夜店被拍到的照片,他当时与自己的好友,意大利著名DJ斯蒂夫-奥基一起在夜店狂欢,玩儿到兴起的他看到镜头时并没有不快,甚至还摆起了Pose,可见心情大好。

神奇偶遇大罗神奇偶遇大罗

  不过最神奇的还不是这个,巴洛特利在度假中还偶遇罗纳尔多,合影自然是不可少的,巴神写到,“世界最佳!”只是不知道巴神的意思是罗纳尔多是世界最佳,还是他们的组合是世界最佳呢?也许了解巴神的人都会说,自信的他肯定说的是后一个意思。

犀利造型犀利造型

  不光如此,巴洛特利围着浴巾走在沙滩上的犀利造型也是让人过目难忘。

  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的半个赛季,以及今年夏天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他的表现都受到了人们的认可和称赞。7月24日将是巴神回到米兰内洛的日子,从那时起,他将和阿莱格里的球队会合,共同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瓶子/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