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5年长约签新锋霸本周加盟 卡萨诺投新东家获宣布

2013年07月02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积极准备重建的国际米兰[微博]尽管今夏注定不会缺少大清洗,但是引援方面也是非常积极,攻击线上就已经敲定了伊卡尔迪同贝尔福迪的加盟,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看法,本周贝尔福迪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天空体育在介绍国际米兰同帕尔马达成协议的消息时透露,布兰卡、奥西里奥同帕尔马的CEO莱昂纳迪以及贝尔福迪本人和经纪人都参加了在国际米兰总部进行的会谈,并介绍了双方开出的合同细节,卡萨诺将同帕尔马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休假归来之后就会正式亮相加盟帕尔马。而21岁的法国前锋贝尔福迪将同国际米兰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

  天空体育的巴尔扎吉表示,国际米兰同帕尔马已经就用卡萨诺价钱交换贝尔福迪的交易达成了一致,目前就差最后的官方宣布了,这个时间很可能是当地时间周二。同样确认贝尔福迪即将成为国际米兰球员的还有天空体育的专家苏古尼,他同样认为国际米兰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就修那不贝尔福迪加盟的消息,最晚也不过会是周三。

  实际上这笔交易还涉及到国际米兰队内的阿根廷中卫西尔维斯特雷,不过他并希望离开国际米兰去帕尔马,对此巴尔扎吉表示,西尔维斯特雷的态度并不会影响这笔交易的完成,无论如何贝尔福迪都会成为国际米兰球员的。天空体育介绍说,国际米兰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同西尔维斯特雷进行谈判,说服他加盟帕尔马。而西尔维斯特雷的经纪人则表示,“我们没有出席会议的话这笔交易就不会最终确定,我们几天内会回去的,可能是在周中我们将同俱乐部好好谈谈该怎么办。”

  帕尔马CEO莱昂纳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介绍了交易的进展情况,并且宣布了卡萨诺将加盟球队,“事情进展得非常顺利,不只是卡萨诺,我们也希望西尔维斯特雷加盟,我希望具体的交易能在几天内完成,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卡萨诺。”莱昂纳迪确认实际上这笔转会只是差最后的一些细节需要完成了,“我们目前正在为此努力,只差一些具体的细节需要确认了,我对这笔交易顺利完成非常有信心。”

  卡萨诺是确定离开球队的球员,即将迎接他的将是老熟人多纳多尼,这位帕尔马主帅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期间就树立了卡萨诺作为球队的核心,实际上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同帕尔马的联系确实很多,那不勒斯租借到国际米兰的乌拉圭中场加尔加诺合同到期之后将离开蓝黑军团,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他的下一站非常可能是帕尔马。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