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基中楣门神救险 国米客平保级队终结3连败

2013年05月12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8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倒数第2轮开始3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0平热那亚,止住3连败势头,热那亚成功保级。罗基远射中楣,汉达诺维奇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国米14年来首度无缘欧战。长友佑都和卡萨诺双双复出,前者直接首发,后者坐在了替补席上。若纳坦加入伤病名单,佩雷拉和小胡安则停赛,斯特拉马乔尼再度重组后防,小将帕萨首次意甲先发,与拉诺齐亚搭档中卫,这也是拉诺齐亚第200次出战俱乐部正式比赛。谢洛托出任右闸。

  热那亚已连续5轮不败(2胜3平),再胜1场将铁定保级,上次击败国际米兰要追溯到1994年11月6日(主场2比1),此后15场交锋4平11负。2008年3月19日意甲1比1战平以来,在主场对阵国米4连败,连续365分钟不进球。该队同样伤病不少,大马尔科-罗西、霍尔克拉、博沃、鲁文-奥利维拉、费罗内蒂都无法出场。安东内利第100次出战意甲。

  开场6分钟,弗洛雷斯远射被汉达诺维奇化解。第10分钟,瓜林与长友佑都踢墙配合,禁区边缘射门被波尔塔诺瓦封堵。1分钟后,曼弗雷迪尼左路传中,博列洛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飞身单手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5分钟,谢洛托左路突破创造机会,瓜林远射被弗雷得到。2分钟后,弗洛雷斯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

  库兹曼诺维奇此后远射偏出左门柱。第28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6分钟,瓜林拉倒格兰奎斯特,被黄牌警告。巴勒莫0比1落后佛罗伦萨的消息传来,看台上爆发出欢呼声。如果巴勒莫输球,热那亚将提前保级。马图扎伦对科瓦契奇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贝尔托拉奇斜插中路,在门前25米处左脚弧线球又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托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6分钟,马图扎伦右路传中,巴尔加斯后点距门5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3分钟,弗洛雷斯起球到禁区左侧,博列洛在门前11米处精彩倒钩偏出近门柱。第56分钟,巴尔加斯内切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2分钟后,瓜林外围低射被弗雷扑出。

  桑普旧将卡萨诺在巨大嘘声中登场,替下阿尔瓦雷斯[点击观看视频]。国米第71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卡萨诺左路内切传球碰后卫变线,罗基禁区前沿直接左脚半凌空抽射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74分钟,瓜林远射高出。库奇卡换下弗洛雷斯,小将斯彭德尔霍费尔换下受伤的拉诺齐亚,上演意甲处子秀。贝纳西换下瓜林。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热那亚(4-3-1-2):1-弗雷/5-格兰奎斯特,90-波尔塔诺瓦,21-曼弗雷迪尼,13-安东内利/8-巴尔加斯(90'24-莫雷蒂),27-马图扎伦,14-里戈尼/91-贝尔托拉奇/22-博列洛(87'17-因莫比莱),83-弗洛雷斯(75'33-库奇卡)。

  国际米兰(4-3-2-1):1-汉达诺维奇/7-谢洛托,23-拉诺齐亚(78'63-斯彭德尔霍费尔),28-帕萨,55-长友佑都/17-库兹曼诺维奇,10-科瓦契奇,19-坎比亚索/14-瓜林(83'24-贝纳西),11-阿尔瓦雷斯(60'99-卡萨诺)/18-罗基。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