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鲁尼留不住了!曼联颁奖典礼他被踢出名单

2013年05月12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26年曼联生涯的主场谢幕演出,我们将不会看到鲁尼的身影。英格兰头号球星在曼联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并且是全部主力都无法拒绝出席的捧杯仪式上消失了,主场与斯旺西一战,鲁尼却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其实早在昨天,《每日镜报》就已经传出鲁尼将很有可能在老爵爷的告别演出上缺席,而原因是他3年之内第2次主动要求离队。鲁尼的要求并不是没有道理,随着范佩西的到来,球队的战术核心已经不再是他,镜报著名记者麦克唐纳透露,实际上从两年前鲁尼第一次要求离队开始,鲁尼就已经和弗格森结下了梁子,从那一刻起,弗格森对鲁尼的行为就处处看着不爽。而如今,鲁尼的另一位冤家莫耶斯即将到来,两人曾经有过一段对簿公堂的不愉快经历,虽然二人后来宣布和解,但镜报认为,仅从战术层面上来说,莫耶斯也不希望鲁尼留队。

  巴黎、拜仁、切尔西、甚至是阿森纳都向鲁尼抛出了橄榄枝,也许小胖是时候离开了,在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已经没有了他的一席之地。而今天早上传出的另一条消息更加将鲁尼闹转会这一事件推向了新的高潮,据报道,鲁尼和菲尔-琼斯在训练场大打出手,但从鲁尼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新照片来看,鲁尼的脸上并没有明显伤痕。

  曼联20冠的颁奖典礼上,我们也许看不到那个微胖的身影了,弗格森退休、斯科尔斯退役、范佩西第一次碰杯,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完美,唯独可能缺席的却是他,鲁尼,是时候说再见了吗?

  (李纳尔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