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重伤提速国米换血:求租巴萨妖星 前国脚入名单

2013年05月03日00:15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体育报》分析,萨内蒂受伤加速了俱乐部在相应位置的换血,将原本最末端的市场排序,提到日程上来。不管下赛季怎么定位,萨队都已脱离主打方案,顶多算辅助型球员。尽管霍纳桑近来在右路表现不错,逐渐贴合了国米[微博]的要求,但量级不够,而长友佑都为左路设计,到右边只是客串。

  意媒将候选指向两个人:西班牙人蒙托亚和阿根廷人佩鲁济,都是二十出头的后起之秀。1991年生的蒙托亚效力于巴萨[微博],前不久因伤缺席,国米欲先租借,不知宇宙队是何态度,或与汉达诺维奇的转会挂钩。20岁的吉诺·佩鲁济效力于萨斯菲尔德,在阿根廷享有萨队接班人的美誉,国米早已相中其和萨队相仿的战术弹性,边后卫也可,五人中场的右边也可,只因他非欧盟身份,转会有障碍。第三个人选纯粹为补漏,佛罗伦萨的前意大利国脚卡萨尼,目前租借在热那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